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刘德华携团队亮相-《师奶唔易做》导演李公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9:4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刘德华携团队亮相-《师奶唔易做》导演李公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10月14)日下午13时,刘德华携他的亚洲新星导团队集体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My mother is a derry dancer》(又译:《师奶唔易做》)的主演田蕊妮、《爱情故事》主演林依轮《太阳雨》导演何宇恒、《师奶唔易做》导演李公乐等人均全部到场。韩国观众来对于六位新人导演和演员并不熟悉,但在刘德华的积极带动下,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持续近一个小时的见面会,让刘德华又再度风光了一把。

  釜山频亮相人气高 粉丝团成别致风景

  刘德华的活动开场前,是一组欧洲导演与观众的见面会,但此时台下已云集大批歌迷,细看下全是华仔的粉丝团,韩国当地、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和台湾的都有。大家顶着烈日,有的头盖报纸,有的顶着毛巾,秩序井然地席地而坐,每人手里拿着歌迷会的标识,安静地等待偶像现身,其中不乏众多“师奶级”粉丝。虽然华仔还没亮相,不过Fans们还是非常有礼貌地在每一位欧洲导演讲话完毕后给予热情而热烈的掌声,看来华仔20年的经营和培养真不是“盖”的。

  韩国当地认女友 不避讳“卿卿我我”

  刘德华当天一身休闲服饰亮相,与上午的黑色正装相比更显亲切、帅气。一直相伴左右的翻译小姐,与刘德华不断窃窃耳语,相信羡煞了不少“华仔粉”。

  华仔更是大胆指着身旁的“译姐儿”曝料说:“她是我在韩国的女朋友!”

  一时间台下哗然,没想到他接着“火上浇油”说道:“她这几天一直伴我左右,寸步不离!”说着便把手亲密搭在女翻译肩头,“我每天早上看到早饭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她了!”眼见台下歌迷妒火中烧,华仔又叽哩咕噜地说了一堆“外星话”,问Fans听不听得懂,没想到大家依旧相当配合地说:“听得懂!”惹得华仔捧腹大笑:“哈哈,连这样你们都听得懂啊?”

  众星对韩国印象好 华仔与女导演互相吹捧

  谈到对韩国的印象,大家不溢赞美之词,纷纷伸出大拇指。一位导演说:“去年曾经来参加过釜山电影节,那时就感觉韩国观众很热情,也很开心!”华仔紧接话茬,“韩国人非常友善,希望明年能再来!”惹得台下又是一片尖叫,华仔“讨好”的功力实在强。

  除此之外,刘德华还与新星女导演互相“吹捧”。女导演直言:“我很庆幸有个全世界最帅的老板,几年前在台湾金马奖上远远看到他时还在想,华仔什么时候能拍我的片子,没想到几年后他竟然成为我的老板!” 出于礼貌回礼华仔也称赞道:“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导演”! 范晓静/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