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中天》釜山亮相-郑宇成笑容灿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中天》釜山亮相-郑宇成笑容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备受中韩电影界关注的影片《中天》,于昨(14)日晚在釜山举办了首场特别记者会。虽然到场媒体蜂拥,不过始终秩序井然,大家按照座位一一找到拍照地点,然后安静坐下,等待主角亮相。

  《中天》之所以备受期待,原因很多。一、郑宇成和金泰熙的全新搭档和强强阵容令人惊喜;二、这应该算是金泰熙首部古装银幕作;三、该片虽是一部韩国电影,但从开拍
初期就大部分时间在中国取景,片中不少演员和工作人员也都来自中国本地,聚集了两国强大的创作团队;四、这是一部热门话题作,但同时也广受争议和质疑,上映前就有关于其模仿痕迹重、内容俗套等等评论,所以早日看到影片也就自有定论。

  当天的发布会别出心裁,从一进场便看到数十位身穿黑色披风、脸上戴着恐怖面具的“

保镖”坐阵,各个面无表情恨不得眼都不带眨一下,另外,为了体现《中天》飘逸灵魂的感觉,从高高的房顶上垂下数根白色的绸锻。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肯定会吓得第一时间“蹿”出去。

  见面会开始前,有一段韩星张佑赫专属舞蹈团队的炫目舞蹈表演,接着放映了《中天》的精彩片段和拍摄花絮。根据现场的反应来看,在座的各位似乎对影片并不是很感冒,与理想中的期许也有差距,不过有金泰熙和郑宇成的出色表演,还是让大家不愿放过任何一个镜头。

  见面会在美女歌手Maybee(当天曾一度被人认作是金泰熙)的动听歌声中正式开始,典雅高贵的曳地长裙将Maybee衬托得越发雍容华美,温柔动情的歌声唱到人心醉。Maybee虽不是主角,但抢眼的光芒却并不输主角。伴随Maybee之后紧接出场的是韩国实力歌手辉星,与Se7en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的演唱风格颇像,都是唱到情深处。演唱的两首歌都是《中天》影片的主题音乐,悲伤的意境加上灵动的音符,非常符合影片的整体概念。

  紧接着,发布会主角--《中天》的主创:导演赵东午,主演金泰熙、郑宇成、许俊浩等人悉数登场。郑宇成一袭黑色正装,还是一副冷漠但帅气的面庞,很少笑但脸上还是堆满了幸福的感觉。金泰熙相伴郑宇成左右,一套咖啡色晚礼服高贵淑女,但有点过于保守。她与高高大大的郑宇成相比,只及其肩膀的个头儿,显得格外小鸟依人。而郑宇成对娇俏美人也是呵护有加。现场虽然冷气十足,但或许因为当时的热烈气氛和稍许紧张,几位主角纷纷汗流浃背,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毛巾,几位男演员匆匆擦汗。而金泰熙为了形象,拿着毛巾背转身轻拭,见状,贴心的郑宇成急忙拉起旁边许俊浩的手,将小巧的金泰熙挡在身后,形成一道安全的屏障。

  在自由拍照时间,几位主创纷纷合影,最后留下两位主角,镁光灯闪不停。拍照结束两人向后台走去,台下记者开始急呼金泰熙的名字,要求其留下单独拍照。无奈,金泰熙只好继续留下,而郑宇成看着单独留在舞台上的金泰熙,满眼写满不舍。范晓静/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