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郭晓冬釜山接受采访 手拿《variety》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郭晓冬釜山接受采访手拿《variety》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6日,美国最权威娱乐杂志《variety》,在郭晓冬(blog)先生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采访,新浪前方人员有幸获邀独家视频记录了采访过程。

  《variety》杂志是美国最权威的娱乐资讯杂志,此次釜山电影节《variety》杂志派出了记者全程报道。更因其每日出版的釜山电影节特刊,成为本次电影节各国记者及大众获取电影资讯的首选。前日刘德华封面的特刊已经引起了国际对亚洲电影人的关注,本次该杂
志主动联系郭晓冬先生进行采访,更显出了国际电影界,对于中国电影的追捧。

  帅气、亲和是郭晓冬给人的第一印象,但与他谈起话来却给你更多惊喜。《variety》杂志因为采访中国记者,所以安排了在中国有过生活经验的Cliffored(柯福德)来采访他。在柯福德蹩脚的中文问候后,郭晓冬用流利的英文欢迎他,并开始了此次采访,令柯福德大为欣喜。

  柯福德先生表示,因为郭晓冬是此次釜山电影节邀的唯一内地男演员,更加上前几日刘德华在釜山电影节大放光彩,他们对于中国电影以及中国电影人表示非常关注。想问问郭晓冬此次釜山之行的感受。郭晓冬表示,此次受邀参加,他感觉到非常荣幸。虽然是第一次到釜山,但是这个干净美丽的海滨城市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而且他没有想到釜山电影节能办的规模这么大,这么推崇中国电影。此次釜山电影节还专门开辟了亚洲电影人的讨论会,这对于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起到了非常大的桥梁作用。

  说到了此次中国明星受到的追捧,柯福德先生更是表现的兴奋异常。他同周迅住在同一酒店,早上出门碰到了美丽的周迅,接着就又能来采访郭晓冬,这真是个非常美妙的早晨。他说,很多年前他们只知道巩俐,现在他们逐渐开始知道章子怡、周迅、郭晓冬等等中国明星。他感到中国的明星,正一步一步走向世界。聊到这个话题,郭晓冬表现出了演员少有的谦虚与睿智。他说,现在大家感觉中国演员走向国际,是因为中国电影在一步步被国际承认。比如前一段时间的威尼斯电影机节,贾樟柯《三峡好人》就获得了金狮大奖,本次电影节也有非常多的中国电影参加竞赛,我相信,也一定会有所斩获。随着中国电影在国际地位中的提高,中国演员才获得了更多的机遇。可谓时势造英雄,在这么好的大环境下,他自己在感到荣幸的同时,只有更加努力的演好每一个角色。 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