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生日快乐》香港首映--古仔奶茶和老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6 新浪娱乐
图文:《生日快乐》香港首映--古仔奶茶和老演员

《生日快乐》香港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生日快乐》将于1月18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其香港首映礼9日在AMC 太古广场举行, 当晚监制曾志伟、导演马楚成陪同片中两位主角刘若英古天乐一同出席会见记者。

  古天乐(古仔)以一身丝文西装做型示人, 胸口上挂上一个勋章, 看来是经过一番悉心打扮的。 但古仔竟回应说:“今天我没有刻意打扮过, 这套衣服是出门口前5分钟才决定穿的, 这个勋章是我在时装杂志上看到模特儿带得很美,所以跟着试带。”他将于1月13至19日,远赴上海、北京、

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做一星期的宣传活动, 问到他会否怕,他说:“我都有点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这几个地方的气候不同,我害怕身体会适应不了而病倒,所以我已请教了医生和打了预防针。”

  至于刘若英当晚以型女打扮出现, 把长长的头发剪短了, 她说这是由于戏情需要。对于新的造型, 她自己感觉很新鲜, 与之前的长发比较有很大的不同,刘若英把这个短发形象视为一个新的挑战,看来她也很喜欢这个造型。问到和古仔合作感觉如何时, 她表示:“我觉得香港的演员拍电影时很认真和专业, 古仔很用心去演造这个角色, 而且十分尊重故事内容, 常常与我谈论对白, 我感到很开心。”

  这部电影的监制曾志伟对《生日快乐》也有很好的评价, 他说:“很久也没有拍过这么爽的电影了, 这是部又开心、又感动和会让人哭的电影, 保证看过的人都会哭到眼肿才出来。”对于近日批评他的报导, 他有此回应:“我并不介意这些报导, 娱乐圈就是这样, 有新闻比没有新闻好。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对得住自己就可以了。做主持就是要这样, 当然有些人会高兴, 有些人会觉得不舒服, 对于这些觉得不舒服的人, 我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 我只是为节目效果着想和为观众带来娱乐而已。”图为《生日快乐》香港首映礼现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