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卡罗-庞帝葬礼举行--街上满是悼念的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8 新浪娱乐
图文:卡罗-庞帝葬礼举行--街上满是悼念的群众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2日,拍摄过《日瓦戈医生》(Doctor Zhivago )的著名导演卡罗·庞帝(Carlo Ponti)的葬礼在意大利Magenta举行,他的爱侣索菲亚·罗兰一身黑装满面悲痛,著名时尚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也现身追悼。

  卡罗·庞帝于2007年1月10日在瑞士日内瓦逝世,享年94岁。

  卡罗·庞帝出生于1912年12月11日。

  17岁的索菲亚·罗兰在第一次电影面试时遇上了导演卡罗·庞帝,从此一见倾心,只可惜当时庞帝已经结了婚还有两个孩子,罗兰只有等待庞帝

离婚才可以跟他结合,结果是一拖几年,直到1957年,也就是加利·格兰特求婚之前,索菲亚·罗兰才可以跟所爱的人结婚。

  罗兰的爱情麻烦持续到1962年,由于在

意大利离婚不合法,罗兰被起诉重婚罪而被迫与庞帝分开,直到1966年,在相爱了14年后,罗兰才可以跟爱人正式结婚。Getty Images/Getty Image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