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双子神偷》主演出席首映--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35 新浪娱乐
图文:《双子神偷》主演出席首映--阿娇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和英皇电影合作的贺岁片《双子神偷》举行首映礼,一众主要演员Twins吴京、张茜(blog)、张致恒、元华以及五对双生儿也有出席,为庆祝新年,大会特别安排一对醒狮助庆,一众演员更以“贡佛天珠”砌出上映日期“15”号;其后又安排Twins和张茜分别接过监制徐小明和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交予的“双子门”帅印,与两名赤裸上身的壮男背部主持盖印仪式,遂掀起全晚另一高潮。

  蔡卓妍(阿Sa)当晚邀请外公外婆欣赏首映礼,她说外公已98岁,每次有新片上映,他都坚持到来捧场。问到可有请绯闻男友郑中基捧场?阿Sa坦言没有,再问到会否抽空支持Ronald的新片?身旁的钟欣桐(阿娇)立刻为拍档解围,她说:“这几天好忙,拍MV又拍电影。”

  问到

情人节怎样过?她们异口同声表示会到北京宣传新片,并顺道为张茜庆祝28岁生日。对于电影公司裸男现身,她们笑言在后台已一睹他们的肌肉,故不感愕然。问到可喜欢肌肉男?阿娇笑着婉拒,更称不想好似摸着石头般。问到吴京和他们相比更喜欢哪一类,两个小女生同时答到当然是吴京,看来吴京很受欢迎啊!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