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儿本色》热拍--谢霆锋和江若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33 新浪娱乐
图文:《男儿本色》热拍--谢霆锋和江若琳

《男儿本色》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及新人江若琳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开拍以来已广受关注。《男》集剧情、爆破、动作于一身,该片将于今年暑假上映。

  3月1日,几位演员在数码港取景拍摄, 拍毕后接受内地传媒的访问, 祖名在最后一刻才出现,下车时还带着一对未睡醒的眼睛, 作为前辈的霆锋一见到他,便说:“你迟到了,要大家等你。”谈到戏内的功夫场面, 演员为求带出真实感, 许多危险动作都要求亲力亲为, 不用替身,也不用威也,霆锋自豪的说:“香港action是世界第一的, 我们在戏内表现出的是年青人的拼,要做到好像祖名爸爸那么出色。我当然知道家人会担心,老婆会担心, 但我要让我的小霆锋知道,他的爸爸不是白纸一张。”

  香港的电影剧本愈来愈受外国电影商欢迎, 问到霆锋会否希望《男儿本色》能像《无间道》《伤城》一样被外国人反拍, 他敢言的说:“我不觉得他们做得到。”新年间霆锋带了柏芝到加拿大探望祖母, 他说:“新年因不在香港, 所以只派了很小红包。”图为《男儿本色》拍摄现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