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同祖等出席“电影奖颁奖礼”--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6 新浪娱乐
图文:张同祖等出席“电影奖颁奖礼”--吴彦祖

张同祖等出席“电影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今日假西湾河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出席的只有张同祖、王晶和ALIVE,获得大奖的“最佳男、女演员”李连杰(blog)巩俐,“最佳导演”杜琪峰也缺席,场面冷清。颁奖礼上,除了颁发“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外,还颁发八部推荐电影。

  王晶和邓特希获得“最佳编剧”,而“最佳电影”是《黑社会以和为贵》,杜琪峰的《放.逐》得“最佳导演”,李连杰凭《霍元甲》(blog)得“最佳男演员”,而巩俐就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得“最佳女演员”。张同祖出席担任颁奖喜宾,他称赞今年本有不少出色的作品,很值得高兴,他最开心《黑社会以和为贵》获奖,他指近年不少电影人为进军内地市场,不惜限制电影的题材创作,但阿杜亦敢放胆去拍不同题材的电影,实属难得。

  问王晶会否恨得“最佳导演”?他笑言无所谓,反正多年前他已颁这个奖给自己。他透露七月便开拍《卧虎2》,题材与毒品有关,强调跟《门徒》内容不一样,主角是黄秋生及孙红蕾。 TUNGSTAR/文并图。图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