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杰伦主演《灌篮》-开机发布会场效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29 新浪娱乐
图文:周杰伦主演《灌篮》-开机发布会场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担主演的电影《灌篮》早前公布后,立即引起各地电影公司的‘投资热’,片商们争相出价。除了因为‘周董’之名外,《灌篮》的幕后班底也相当厉害,包括:著名导演朱延平、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奚仲文担任美术指导、国际级动作指导程小东及《满城尽带黄金甲》摄影赵小丁。难怪《灌篮》计划公布后,曾有传媒报导本片破卖片的最高价钱纪录。继日本角川映画加入投资行列后,经多次努力下,英皇电影也以港币过千万的高价成为香港地区合拍投资者,预计会于2008年农历新年为观众带来一份重量级的贺礼。

  《灌篮》电影潜力无限,不但吸引了各地卖家争相投资,同时各地的商家也被周董的魅力所吸引,看准《灌篮》,希望可以参与其中,成为最大的赞助商。另一方面,内地片商们也非常重视这部重量级作品,据悉是因为本片成为了2008奥运年首个以运动为题材的电影,可谓占尽天时。

  影片将于本周日(3月11日)在上海

东方明珠广场举行十分盛大的开镜仪式。届时,一众主创人员、各个投资方代表及所有演员将会出席,包括: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曾志伟吴宗宪及特别推介的新星陈楚河等。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