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灌篮》开拍--周杰伦和蔡卓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图文:《灌篮》开拍--周杰伦和蔡卓妍

电影《灌篮》开机典礼

  新浪娱乐讯 2007年3月11日,电影《灌篮》开机典礼在上海市东方明珠广场举行,主创人员、投资方代表及所有演员出席,包括周杰伦蔡卓妍(阿Sa)、王刚曾志伟吴宗宪、黄渤、陈柏霖、陈楚河、阎妮、南拳妈妈组合等。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还迎来了粉丝和市民驻足围观。

  早前周杰伦表示要在电影中跟多位女演员在片中谈恋爱,而阿Sa将会饰演篮球队的经纪人,与Jay共同奋斗,并肩作战。此外,阿Sa的老拍档陈柏霖这次也不会做她的情人,而是她的哥哥。阿Sa说:“当柏霖的妹妹,相信演出时会更加投入及真实,因为可以做回私底下的我们,尽情地将我们疯狂的一面在戏中表现。”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