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苍狼》香港首映--高雅拉与华仔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苍狼》香港首映--高雅拉与华仔握手

《苍狼》香港首映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香港,日本电影《苍狼》由超人气偶像反町隆史主演,他与电影中另一位女主角韩国美女高雅拉(ARA)于下午抵港为电影作宣传。从开拍以来影迷对这位饰演中国君王的日本人并不看好,娱乐界也是众说纷云。影片主创在金钟太古广场出席首映,首映还未开始已一早聚集了众多反町的Fans,当他们看到一身西装的反町出现时,更是被他迷人的眼神和俊俏的外表所迷倒。大会在地上铺上红地毯,突显两位演员的尊贵身份。在仪式举行过程中,一位特别嘉宾的出现牵起了全场人的情势, 刘德华特意来到首映场地支持好友反町隆史。反町一看到华仔也大感惊讶,他表示没想到华仔竟然也会出席在这里,更说希望日后有机会与华仔再一次合作。(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