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苍狼》记者会--主角韩国美女高雅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10 新浪娱乐
图文:《苍狼》记者会--主角韩国美女高雅拉


  新浪娱乐讯03月21日香港,由日本偶像反町隆史及韩国女新人高雅拉ARA主演的日本电影《苍狼》,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电影的总监角川春树、监制千叶龙平与两位主角均有出席。反町全程报以亲切的笑容,不知高雅拉是否首次来香港的关系,见她紧张的满头大汗。

  记者会上,吸引逾百各地传媒出席采访。反町隆史饰演蒙古英雄成吉思汗,高雅拉饰演一个女战士。反町觉得演成吉思汗最难是要表现出内心的人情味。拍摄此片时,他在蒙古逗留四个月,由于天气与环境与日本都很不同,令他感觉很辛苦。

  该片早于本月三日于日本上映时,反应很好,反町坦言很开心。谈及戏中的难忘场面,反町表示最大印像是有好蓝的天及好大的地,而高雅拉则表示最难忘蒙古的草原,打斗场面很迫真。蒙古风沙很大,问反町怎样去护理皮肤?他坦言没有特别的护理,当地天气很干燥,令人很易伤风。高雅拉就靠敷面膜

护肤

  问反町最想与那位香港艺人见面?他表示五年前来港拍《全职杀手》,距今已久没有见刘德华,很希望见到对方。高雅拉首度来香港,由于工作行程安排紧密,相信也没有时间去玩,她听说香港的夜景好美,食物又好吃,所以很想看夜景及品尝

美食。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