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刺青》台湾宣传 梁洛施参加纹身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5 新浪娱乐
组图:《刺青》台湾宣传梁洛施参加纹身派对

梁洛施剧中美艳文身

组图:《刺青》台湾宣传梁洛施参加纹身派对

杨丞琳和梁洛施

组图:《刺青》台湾宣传梁洛施参加纹身派对

《刺青》国际版海报

组图:《刺青》台湾宣传梁洛施参加纹身派对

《刺青》香港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女导演周美玲执导的《刺青》将于4月12日在港上映,并会于下周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放映。《刺青》在影展放映的门票在短时间内售罄,不少梁洛施杨丞琳(blog)的fans因未能买到票而感到失望。

  日前有消息指杨丞琳因事不能出席于下周五举行的首映晚会和红地毯仪式,只能由梁洛施独自撑场。杨丞琳的经理人表示,对于未能来香港跟fans见面,杨丞琳感到十分失望。不过导演十分重视这次香港之行,计划把“柏林影展”夺得的“泰迪熊”奖带来香港。

  事实上,《刺青》一片早于上周已在台湾展开一连串宣传,梁洛施亦有出席在大型商场举行的宣传活动及签名会。她也曾拜访当地著名的同志书店,和参加同志的士高的“纹身派对”。二人被问到可有兴趣到同志场所大开眼界?杨丞琳笑言可惜没有时间,否则一定到访,亲身感受一下香港真正的“挛直”生活圈子,看看与台湾有何分别,可惜不能来香港。

  《刺青》的香港版海报已完成,电影公司拣选了梁洛施和杨丞琳在床上深情对望的一款作为海报。据知原先曾有意把激情场面作为海报,后经导演提议才更换了靓女亲热的一款。同时应fans要求,电影公司计划再印制一式两款的明信片,于稍后在影院派发。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