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变形金刚2》开机 “中国”警用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2  新浪娱乐
图文:《变形金刚2》开机“中国”警用直升机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日晚,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钢铁厂遗址,全球变迷集体瞩目的《变形金刚2》前期拍摄正式启动,此地就是剧组搭建的虚拟中国城某工厂片场,制片人Lorenzo di Bonaventure向媒体证实,此桥段将是《变2》的首戏,第一部里的汽车人4位金刚将在这里集体亮相,揭开第2部的篇章。

  布景单位新架设上的“帝国进出口”字框,一辆中国警车,还有参与拍摄的中国警用直升机和黑鹰直升机。另外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饰演的爱普斯中士也着装完毕,等待拍摄。据知情人称,全体剧组人员已经下设此片场附近的一家宾馆,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饰演的兰诺斯上尉(Captain Lennox)当晚也出现在片场。

  曾参演过《第一滴血4》生化危机(听歌)3:劫后余生》的英国男演员马修·马斯登确定加盟《变形金刚2》,他将联合兰诺斯上尉(Captain Lennox)和空军中士(Master Sgt.Epps)爱普斯,共同抵抗霸天虎,他将饰演英国特种部队(图文:《变形金刚2》开机“中国”警用直升机)的Graha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