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1:29  新浪娱乐
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段奕宏

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段奕宏变“富二代”

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段奕宏和小浪

  视频: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

  段奕宏变身时尚王老五 美容院里打呼噜(组图)

  新浪娱乐讯 在《士兵突击》(blog)中以袁朗一角迅速走红,成为新一代硬汉加偶像的代表,段奕宏(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blog)也渐渐成为商业片导演的新宠。近日,他飞赴大连拍摄马俪文(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blog)导演的新作《桃花运》,在其中饰演一位“富二代”,并且与10年前饰演过他妹妹的演员李小璐(段奕宏《桃花运》中完成银幕爱情初体验(组图) 听歌 blog)组成了情侣档,这也是段奕宏在大银幕上初次尝试爱情戏。他坦言自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就是想成就自己的“银幕爱情初体验”。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走进《桃花运》剧组的段奕宏,听他讲述从现代军人到钻石王老五的转变。

  新浪娱乐:先跟我们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谈谈你来演《桃花运》这部戏的一些想法。

  段奕宏:新浪的新老朋友们你们好,我叫段奕宏,我是在大连接受新浪朋友们的采访,很高兴在这儿有机会跟大家见面,天气很热,大家保重身体,注意消暑。

  《桃花运》这部戏是非常有才气的女导演马俪文执导,其实在上学期间我和马俪文导演有过或多或少的接触——那时候她是导演系的学生,我是表演系的学生。彼此都会看一些对方班上的汇报表演什么的,但是一直没有合作。

  作为演员我觉得我本人很期待跟她有一次合作,这次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本来我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后想休息,因为毕竟《团长》是非常艰辛和漫长的一个创作过程,我的身体和心理上已经接近透支,但是我又不想放弃这次合作的机会。所以还是来了。

  新浪娱乐:你在《桃花运》里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时尚的“富二代”,你怎么理解这几个字?

  段奕宏:其实我对富二代不是非常了解,我身边的朋友也很少有这样的人。那只能间接地从一些资料上,道听途说上,或者是来这之前我有意识地去了解了一下。我觉得这个戏里的人物虽然是富二代,家庭非常富裕。但是我想跟马俪文导演达成一个共识,就是说有别于以往我们所看到的富二代。当然要在篇幅可行的情况下,因为毕竟它是一个女性题材,以女性的视角来看待富二代。我不想去往败家子、富家阔少、纨绔子弟那个方向努力。

  新浪娱乐:昨天演起来感觉如何?

  段奕宏:我昨天拍了进组后的第一场戏,我觉得还没有很快地进入这个角色当中。导演说你的词是不是不习惯,我说不在于词,是我说得不踏实。她说不会吧,她就乐,一直在乐。我说我知道你在笑我,她说不是,是你太可爱了,她说我就要你身上的这种特质。但是我说我一定要释放出来才踏实。那么我们要达成一个共识,就是在表演方式上,表演的方向上导演要求这个演员的东西,你得给我说清楚,沟通一下。可能还有一点点小的偏差,但后面还是很快地进入她想要的东西了,我也在努力地寻找她要的那个方向。

  新浪娱乐:你对马俪文导演以往的作品了解吗?对这次合作有什么期望?

  段奕宏:看过《我们俩》,非常非常喜欢。我之所以选择跟她合作,第一是我这个人比较喜欢跟不同才气,不同形态或者意识的导演合作。因为我觉得我容易固有一些模式,容易固定。演员也容易凭着自己以往的经验来创作,我觉得还是要释放自己去寻找这个电影的气质,导演所想要的一种气质也好,基调也好,来开掘我自己。我觉得我的能力其实是很有限的,必须在不同的形态之下,不同的要求之下,努力地去开掘我的可能性。我期待跟她合作就是因为相信能跟她碰出一些我以往没有的东西。

  第一, 我没有拍过贺岁片这种东西,第二,在大银幕上我还没演过谈恋爱的戏,基本上都是战争题材,比较血性的,阳刚的,硬气的东西。我想有新的尝试,倒也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种转型,不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段奕宏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