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08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余男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余男秀美背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余男捐百万建慈善基金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余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上大使余男(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 blog)百万礼服珠宝现场闪爆了无数摄像头。昨天(11日),余男的一天排的满满的,不仅捐款百万成立教育基金、举办个人艺术影展,还走进大学校园与学子们互动交流。

  捐献百万成立教育发展基金

  余男将百万代言费捐献成立教育基金让所有观众和媒体吃惊。就如余男在开幕晚会上所说,她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家乡大连贡献力量。昨天,作为金鸡百花大连城市形象大使的余男受邀担任电影节首赞助商亿达集团形象代言人,令人吃惊的是,当场余男将代言费100万捐款成立大连教育基金,这也是国内演员第一次成立的教育基金。

  7个国际影后桂冠在身的余男成为本次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能够为家乡代言,余男一直觉得非常高兴,在电影节开幕前就不遗余力配合家乡大连为电影节做准备,并与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赞助商亿达集团结下深厚缘分,亿达出百万邀请余男做形象代言,余男爽快答应并当场决定将全部代言费用100万捐献成立“亿达`余男大连发展教育基金”,这一义举更是引发了很大的轰动。

  昨日在辽宁师大举办的“亿达`余男大连发展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而在仪式上,余男公开将代言费100万全部捐出掀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高潮不断,有人唱起了“感谢有你,感谢有我”,而在余男的感召下,上千名新入学的辽宁师大新生举起了右臂,表示要办自己一生都贡献给教育事业。这也是教师节之后一个非常轰动的事情,“亿达`余男大连发展教育基金”将每年10万,连续10年支持农村优秀教师,学生评选活动以及优秀的农村学生。对于余男这一次的义举,亿达老总表示,“自己很欣赏余男的行动,也非常的感动,并表示将会和余男进行更广泛的合作。”而大连团市委的负责人表示“余男是大连人的骄傲,能够做出这样的义举,能够为大连5万农村教师做出这样的行动,我们要表示很深的感谢。”

  笔者获悉,这次余男捐献100万成立教育基金是国内演员第一次针对教育成立的基金,而主办方表示,这一百万将帮助很多很多的农村教师和农村学生走出困难,而余男一次捐款一百万在国内的演员中也是属于少见。

  身着干练小黑裙的余男戴上同学们特意为她准备的红领巾,她表示,每一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老师的辛勤的劳动,而自己在人生过程中,也收到了很多很多老师的帮助,每一次看到有很多农村的老师和学生因为困难没有办法上学的时候,余男说自己看到那些场景都会非常的难受,而教师作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她觉得应该是让所有人致敬。余男还透露自己的家庭很多人都是从事教育事业,因此她从小就希望有一天能够为教育事业做点自己的贡献,而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今天的活动让我想起了很多自己以前的老师,可能以前我不是一个让老师省心的学生,其实我真的很尊敬很感激他们,我也想借今天的机会告诉她们,老师,我爱你们,我会一直关注教育基金,一直为教育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