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08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2)

余男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2)

余男秀美背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2)

余男捐百万建慈善基金

金鸡百花大使余男捐款成立教育发展基金(组图)(2)

余男见面会

  余男个人艺术影展 回顾艺术成长之路

  昨天下午,大连晚报与万达影城的联合为金鸡百花城市代言人余男,举办了其个人艺术影展。其中令余男得过多次大奖的电影《图雅的婚事》《惊蛰》、《月蚀》连续放映,期间不仅金鸡百花大众评审们特意前来参加,余男的老同学们也来到现场捧场,而也恰恰正是这三部电影回顾了余男的艺术成长之路。

  在昨天的余男个人艺术影展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大众评审们特意前来参加,为余男捧场。大众评审们表示,余男不仅是这次金鸡百花的代言人,同时她也是多料国际影后,她的影片极具艺术水准,她的演技也无可挑剔。这次余男在大连举办个人艺术影展,放映了三部市场上不常见到,但是很有水准很有分量的影片,《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代表了艺术电影的极高成就,也代表了中国女演员的精湛演技,所以一定要来参加。

  而这次在余男的个人艺术影展上,令余男极为惊喜的是,她在大连的很多老同学,也闻讯赶来,一起参加了这次的影展。其中她的一位老同学表示“跟余男是多年前的好朋友了,但多年大家各忙个的,很少机会见面。这次余男能来家乡做代言人大使,真是为她高兴,她在个人成长上有太大的突破,这次还为家乡做了那么实实在在的事情,令我们这些老同学惊喜。我们这些同学听说余男的这次个人影展,大家就商量着一定要来看看,看看余男的精品电影,也跟余男叙叙旧。”

  而余男对于老同学们的到来,分外高兴,她表示,自己的影展,有了老同学们支持,太开心了,“我感觉很幸福。幸福感不是随便就能产生的,能在家乡举办个人影展,老同学们也都来捧场参加,我只能说我太幸福了。”

  对于选择放映的《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余男认为这三部影片对于她来说最具代表性,《月蚀》是余男拍摄的第一部艺术电影,那时她还是大四的学生,而正是这部电影打开了余男的艺术成长之路,不仅使她获得了法国杜威尔国际电影节的影后,也奠定了她坚实的基础。之后拍摄的《惊蛰》,却使余男与金鸡百花有了渊源,这部电影使她获得了金鸡影后,同时也获得了法国巴黎国际电影节、中国大学生电影节和中国电影表演家协会等数个最佳女主角。而《图雅的婚事》则使余男到达了一个高峰,又是数个国际影后头衔加身,而柏林金熊奖,则是对她和这部电影最大的肯定。同时她的专业性也得到了国际专家的认可,在釜山电影节和芝加哥国际电影节上,获邀评委,成为唯一亚洲女演员的代表。

  对于这三部影片,余男认为,这是她从影以来,三部反差最大的电影,没有第一部的基础,就没有后来的超越,一部一部的见证了她的艺术成长、心灵成长之路。“所以我选择这三部电影来放映,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些年来,我的变化,我的成长。”

  余男与大学生互动交流

  昨天身为金鸡百花城市代言人的余男,还走进了大连工业大学,与学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余男的到来,引起学生们很大的震动,纷纷围住余男,要求签名合影,提问接二连三,场面非常热烈。余男也很开心,与学生们聚在一起,敞开心扉谈天说地。

  对于这次能到大连工业大学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余男表示非常高兴,她说:“我与大学生没有距离,大学生电影节曾把影后和最受欢迎女演员给了我,我十分珍惜。因为国际奖项和专业奖项的认可,是专家业内的观点,而学生们则是另外一个群体,他们是年轻一代,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能得到他们的欢迎,是对我另外一种认可。”余男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与学生交流的氛围,大家在一起聊天,互动,“我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他们对我的电影是什么观点,我们一起聊电影、生活观念这些问题,很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