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非诚勿扰》香港宣传-舒淇可爱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图文:《非诚勿扰》香港宣传-舒淇可爱表情

舒淇可爱表情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非诚勿扰》8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导演冯小刚、女主角舒淇(图文:《非诚勿扰》香港宣传-舒淇可爱表情)及老板林建岳一同出席。

  舒淇说,戏中讲述一个征婚故事,现实生活中,在她18岁时,其母便安排她相亲,对方是一位飞机师,但她最后也没有应约,而朋友都为她安排过一些约会,可是每次她都是因为工作而错过的,因此她觉得感情是很讲求缘份。问她会否怕嫁不出?她笑言不知道,但她相信自己肯的话,便一定有人娶,随后她又说,不要这样说好了,否则担心会嫁不出。

  谈及其择偶条件时,她坦言以前会看外表,但长大后觉得内涵很重要,她当然很羡慕李嘉欣陈慧琳(图文:《非诚勿扰》香港宣传-舒淇可爱表情 听歌)刘嘉玲(听歌)嫁得好。舒淇大赞导演冯小刚和戏中演员葛优是位好好先生,十分爱太太。冯小刚也大赞舒淇很认真和可爱,而且是位好演员。图为舒淇可爱表情。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