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洲乱世情》美图欣赏--夜幕低垂

图文:《澳洲乱世情》美图欣赏--夜幕低垂

《澳洲乱世情》美图欣赏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新片《澳洲乱世情》是在她的祖国澳大利亚拍摄的一部本地拍摄的浪漫爱情史诗,影片由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执导,与妮可对戏的男主角是曾出演《X战警》的澳裔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但是电影中妮可饰演的却不是澳大利亚人。41岁的妮可是备受欢迎的女演员,还曾获得过奥斯卡(图文:《澳洲乱世情》美图欣赏--夜幕低垂)奖,她的代表作有《爱的机密》(To Die For)、《红磨坊》(Moulin Rouge!)、《时时刻刻》(The Hours)、《冷山》(Cold Mountain)以及《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

  片中妮可饰演英国贵族小姐莎拉-阿什利(Sarah Ashley),故事背景设在二战时期的澳大利亚北部。美丽的阿什利回家继承遗产,父辈给她留下的是一片广阔的牧场。为了不让畜牧业巨头金-卡尼(布莱恩-布朗饰演)夺走自己的家产,妮可将信将疑的请杰克曼饰演的畜牧贩子帮助自己,并与他签订了协议。这就让妮可和杰克曼的角色联系在了一起,连同土著小火达拉(布兰顿-戴维斯饰演),一行三人把2000多头牛牵到了港口城市达尔文,但是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日本军队恰在此时在达尔文扔下了炸弹。图为《澳洲乱世情》美图欣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影《澳洲乱世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