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戴妃悲剧又要拍成电影 海伦-米伦出演女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3:27 新浪娱乐


奥斯卡提名女演员海伦-米伦出演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妃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8月31日是英国王妃戴安娜(Diana)香消玉殒7周年纪念,在人们缅怀她的时候,又一部关于她悲剧一生的影片被列入了拍摄计划,甚至连演员都圈定了。

  1997年8月31日,巴黎的一场车祸夺去了戴妃36岁的生命。新片的侧重点停留在这起惨剧发生一周后白金汉宫和唐宁街之间的关系上,片中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eth
II)由海伦-米伦(Helen Mirren)扮演。

  海伦-米伦于1995和2002年分别因为影片《疯狂乔治王》(The Madness of King George)和《戈斯福德庄园》(Gosford Park)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制片人克里斯汀-兰冈(Christine Langan)说:“影片是完全从女王的角度出发,来看待布莱尔首相(Minister Tony Blair)和人民。”该片的导演是曾执导了《天使夜惊情》(Dirty Pretty Things)和《高度忠诚》(High Fidelity)的斯蒂芬-弗瑞斯(Stephen Frears)。他说希望自己这部最新的作品能在电影院上映:“如果你要拍的是有关女王的影片,那你应当力求拍好它。我认为影片拍出来应该给大家看。”

  该片延用了英国第4频道制作的《The Deal》的原班人马,《The Deal》传神地反映出布莱尔首相与财政大臣高登-布朗(Gordon Brown)之间为了工党领导权而产生的微妙关系,因此倍受好评。男演员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曾在片中扮演首相布莱尔,此次在戴妃新片中他将再度演绎这个角色。(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