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导演”杰克-布莱克娶到高中同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50 新闻晨报
《金刚》“导演”杰克-布莱克娶到高中同学(图)
《金刚》里的“导演”杰克·布莱克

  说到电影《金刚》里的“导演”一角,虽然其个别行为不值得肯定,但是其执着的精神着实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料。其扮演者、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其实在《金刚》之前就已经是好莱坞著名的“笑将”,《金刚》的成功不过为他的事业锦上添花。据美国《人物》周刊14日报道,布莱克的生活也于近日“锦上添花”———他娶到了自己暗恋多年的高中同学、爵士音乐界“大佬”查理·海登的女儿塔娅·海登。

  少年时期就是同学自惭形秽不敢奢望

  据《人物》周刊14日报道,与一般明星情侣大办婚事的高调举动不同,36岁的杰克·布莱克与34岁的塔娅·海登的行为可以说得上是“私奔”。两人于近日消失在公众与朋友的视线中,跑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偷偷结了婚。虽然两人结婚的具体日期不得而知,但是布莱克的岳父、著名爵士乐手查理·海登已经表达了嫁女的兴奋。查理·海登在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说:“他们俩深深地爱着对方,我们一家人都为他们的喜事感到十分高兴!”

  与之相比,杰克·布莱克的经纪人马特·拉伯夫要显得更谨慎一些,对于《人物》的求证,他拒绝对此报道进行证实或者否认。

  虽属“晚婚”,但是布莱克与海登的相识却很早。两人当年同在美国加州圣塔摩尼卡的“十字路高中”上学,这所学校以注重表演艺术教学著称。不过,少年时期布莱克与海登虽然认识,但是不熟,相貌普通的布莱克也不敢奢望与这位美丽的女同学发生任何浪漫的联系。几十年后,直到去年春天,两人再次相遇。当时布莱克与他谈了很长时间恋爱的女朋友、喜剧女演员劳拉·金特林格刚刚分手,于是迅速投入到与旧日老同学的新恋情之中,与海登打得火热。

  几十年来念念不忘再次相遇修成正果

  据报道,在与海登重逢之前,布莱克就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对这位高中时期的女同学念念不忘。去年1月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塔娅·海登。布莱克还回忆过去,说自己在高中时期与海登虽然认识,但是算不上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实在太漂亮了,我都不敢开口跟她讲话”。

  几个月后,布莱克终于等到了向老同学搭讪的时机。去年4月,两人在一个共同的朋友举办的生日派对上重逢。当时,热爱音乐的布莱克带着自己组建的两人乐队“顽强的D”进行现场表演,吸引了同样酷爱音乐的海登的目光。

  布莱克事后回忆说:“在人群里,我认出了塔娅,时间好像回到了几十年前……我当时紧张得要死,但是还是鼓起勇气上前跟她打招呼。这一切真是太棒了,我简直为她而疯狂。”

  两人在不久之后开始谈恋爱。对于这段梦寐以求的恋情,布莱克说:“我简直像得了强迫症一样,而她就是我强迫症的根源。我无时无刻不在疯狂想念着她。”

  眼看梦想成真,布莱克趁热打铁,在去年圣诞节之后不久献上著名珠宝商尼尔·莱恩设计的价值22万美元的钻戒,美人一笑,求婚成功。

  对此《人物》评价说,两人的故事简直像童话一样美好。

  结完婚没空度蜜月今年要拍五部电影

  34岁的塔娅·海登与她的父亲一样,从事音乐事业。她与两个姐妹瑞切尔、佩特拉组成了“海登三胞胎”组合,她负责演奏大提琴。(需要强调的是,查理·海登的这三位千金的的确确是三胞胎。佩特拉·海登还于前不久推出了无伴奏演唱专辑《清空者》,获得音乐界的一致好评。)此外,塔娅·海登还是一位漫画家。

  36岁的杰克·布莱克在与塔娅·海登交往之前,与喜剧女演员劳拉·金特林格是圈中著名的搞笑情侣。两人于1997年开始交往,经常携手出席各种公众活动,并且喜欢在红地毯上共同摆出滑稽的造型。可惜这对搞笑二人组于去年年初悄然分手。

  对于新婚的布莱克而言,“私奔”是一回事,要彻底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又是另一回事。今年一年里,他起码要拍5部电影,恐怕连度蜜月的时间都没有了。这5部电影包括《疯狂的神父》,布莱克扮演一位会武术的墨西哥神父;此外还有浪漫喜剧片《假日》,他将与裘德·洛凯特·温斯莱特卡梅伦·迪亚兹等合作。另外,他还将拍摄一部自传性质的电影,名字就叫做《顽强的D:命运的选择》,这部电影将讲述布莱克与搭档凯尔·格拉斯组建“顽强的D”这支乐队的故事。这三部电影都将在今年年内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