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专题 >正文

视频:艾美奖剧情类预测 影评家抱怨投票机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展望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艾美奖在7月宣布提名时很有戏剧性。由于评委投票机制发生改变,诸如要求评委观看影片等,这次的剧情片提名也真的让人很意外。影评人布莱恩-罗瑞说:“这一改变并非带来的都是好的影响,例如《House》《The Sopranos》得到了最佳剧情片提名,但他们的男主演却没能得到提名。”

  下述是罗瑞预测的得奖者:

  剧情片最佳女主角:“Edie Falco没有因为《Sopranos》一片而获得提名,这有点意外,我认为她的表演是这部戏里最大的亮点。我预测《The West Wing》最后一季中的Allison Janney可能得奖。”

  剧情片最佳男主角:“《Law and Order: SVU》中的Christopher Meloni本来不应该得到提名却得到了,我预测24中的Keifer Sutherland得奖。”

  剧情片连续剧:“《Lost》应该得到提名,其第二季很棒,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戏。我预测Grey's Anatomy得奖。”

  第5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定于美国当地时间晚上8时开始,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进行直播。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