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迈阿密风云》正式上映 观众调查结果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41 南方都市报
《迈阿密风云》正式上映观众调查结果出炉(图)

《迈阿密风云》正式上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六成观众:巩俐还行!

  因为有中国影坛“大姐大”巩俐压阵,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在中国可谓未映先热。前晚,本报与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五星级飞扬影城合作,引爆《迈》点映场,让100位观众先睹为快。此次巩俐和好莱坞一线明星合作,表现如何?超过六成的观众表示:巩俐还行!(三成以上认为“有巨星风范”,三成认为“中规中矩”,详见问卷第7项)。

  业内对《迈阿密风云》的国内票房甚为看好。虽然观众很少看过电影原版——上世纪热门电视剧《迈阿密风云》,但对于美国卧底警探爱上毒枭老大的女人这样的桥段,仍然不乏兴趣。加之媒体频频对该片的宣传,吊足观众胃口。

  但现场观众反应较为平淡。点到即止的激情戏,近身枪战的火爆戏,未给观众太多惊喜,最令人瞩目的巩俐在开场半个小时之后才亮相。43%的观众把电影中浓郁的异域风情看做最为闪亮的看点。枪战与激情戏欠奉,笑场还是有的。那些爱呵情呵的台词由中国配音讲出来,仍然显得生硬,引发小面积的笑声。

  调查综述:观众期待她与张艺谋合作

  巩俐此前对媒体表示,中国观众一般难在影院看到自己近年的电影,所以对这次能和国内观众零距离交流,充满期待。她表示真诚希望得到各方意见,正好本报前晚的观众调查问卷收集到不少意见。虽然对于电影本身褒贬不一,但是对于巩俐而言,叫好声居多,苛责声罕见,四成观众仍期待她与张艺谋的牵手!

  【巩俐篇】

  有观众就是奔着巩俐来的

  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把一个性格复杂多面的女毒枭演绎得淋漓尽致,过六成的观众投了支持票,其国际巨星架势得到认同。

  有观众认为该片是巩俐近年来的一次汇报演出:成熟、大气、华贵但绝不失温和。有观众表示,就是奔着巩俐来看电影的。

  那么,她更适合在东方还是西方发展?有五成观众认为,巩俐现在的演技可以驾御任何剧本,在哪里拍片没有多大关系。

  国内影迷最期待她和哪一位华语导演的继续合作?问卷显示,四成的观众仍然认为,她与张艺谋才是完美组合,以此来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令人期待。

  【激情篇】

  巩俐的激情戏太过小儿科

  巩俐与柯林·法瑞尔贴身热舞!缠绵戏之火爆,打破巩俐以往演出的底线!之前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激情看点,在国内版本中乏善可陈。16.7%的观众表示此前并不知道国内版本有删剪。对删剪无可奈何的观众有四成。

  不过,从问卷数据显示,观众似乎对激情戏并未寄予太大期待,43%的人表示这样的激情戏太过小儿科。巩俐敢演大家就敢看,但是不脱呢,也无所谓——还以为有观众怨声载道,谁知仅有10%对激情戏点到为止表示了不满。也有23.3%的观众认为删剪严重影响剧情连贯及观赏效果,表示抗议。

  【互动篇】

  观众想对巩俐说:“请继续努力!”

  除了两位观众对巩俐表示了失望,希望她回归到中国味道的影片来。余下的观众表示认可巩俐此次的演出。

  “多拍一点好片让我们看。”

  “希望她继续拍些大片,提高中国演员在国外的知名度,更希望她能和成龙(blog)周润发等人合作。”

  “还是要大胆尝试,毕竟是中国演员的骄傲!”

  “始终如一保持东方魅力。”

  “演技国内第一,无人可替代。”本报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佳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