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五大候选人 银幕露点旧账被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42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五大候选人银幕露点旧账被翻(图)

海伦-米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可谓竞争激烈,五位候选人佩内洛普-克鲁兹、茱迪-丹兹、海伦-米林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凯特-温斯莉,不仅全部演技出众,还同样是“有料之人”,全部作过露点演出。当中辈分最高的是现年72岁的茱迪,她1968年拍摄莎士比亚名著改编电影《仲夏夜之梦》时,展露其38D上围,而“英女王”海伦则在1969年的《沙滩上的夏娃》露出其有36D双峰。而英国广播公司日前举行“我最喜爱奥斯卡影后提名”投票,结果由海伦得第一。

  另外,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里奥纳多-迪卡皮欧正身在

意大利
罗马
宣传新戏《血钻》,周二晚他在伦敦出席完首映礼后,到了当地夜店疯狂玩乐9小时,还豪花约15万港元在酒水消费上。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