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前传》主演杜兰斯“涉足”性与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59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主演杜兰斯“涉足”性与毒品(图)

杜兰斯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的一部热播电视剧《超人前传》中,加拿大出生的女演员埃莉卡·杜兰斯成功地塑造了剧中角色路易斯·莲恩,从而也塑成了她最迷人的形象。镜头之外,杜兰斯的生活波澜起伏,例如1996年结婚,1999年便申请离婚。但是,自从2005年嫁给加拿大演员大卫·帕尔夫之后,她婚姻的根基似乎稳多了。

  经过数年的努力工作以及为电视节目《克里斯·伊萨克秀》、《致命呼叫》、《星舰复国记:仙女座号第五季》、《星际之门SG-1》和《蝴蝶春梦》等客串演出,2006年,杜兰斯终于拍完了她的首部全季电视剧《超人前传》,她的剧中角色为路易斯·莲恩。随后,她入选AskMen.com网站评选的“99个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名列第97位,这也是杜兰斯首次跻身该榜。去年,杜兰斯还现身大银幕,而且表演不俗,她担任了《蝴蝶效应》续集中的女主角,并领衔主演惊悚影片《极限天险》。

  最近,杜兰斯在临近《超人前传》拍摄地的温哥华,2007年,她将在这里拍摄影片《Ecstasy》展现自己的演技,其他英国演员包括理查德·格兰特和比利·鲍伊。影片《Ecstasy》改编自苏格兰作家欧文·威尔斯的畅销小说《不败者》,影片将展示一个身处毒品和性世界中的杜兰斯。(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