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斯特伍德卷土重来 锁定茱莉拍《换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伊斯特伍德卷土重来锁定茱莉拍《换婴》(图)

  因为《硫磺岛来信》而失意奥斯卡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即将卷土重来拍摄一部惊悚电影《换婴》,而女主角则锁定了好莱坞大牌女星安吉丽娜·茱莉。这也是她在生完孩子之后所接拍的首部影片。

  该片为惊悚片,剧本则由科幻电视剧《巴比伦5号》和漫画版《蜘蛛侠》的作者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撰写。

  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制作、拍摄。刚刚折戟奥斯卡的伊斯特伍德,也正好希望该片能够带来一种转型的可能,成为他冲击下届奥斯卡的有力武器。

  据称,影片《换婴》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洛杉矶,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安吉丽娜·茱莉在片中扮演一个孩子被绑架的母亲,在找回孩子后她竟又怀疑眼前容貌毫无异样的孩子是调了包的“替身”;为了解开心头疑惑,她开始着手调查,最终揭出一连串洛杉矶重案组的腐败内幕。(sohu)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