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邀贝克汉姆客串《碟中谍5》

2013年06月03日15: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据美国媒体披露,正在筹拍《碟中谍5》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微博]邀请好友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参演客串。

  汤姆·克鲁斯希望他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贝克汉姆对成为动作明星很感兴趣,而汤姆也曾经有过拉他拍电影的想法。”

  《碟中谍4》去年在全球热映,“靓佬汤”在首映式上曾半开玩笑地邀请小贝拍电影:“我希望和贝克汉姆一起拍动作片,他会很出色,他可以踢别人的屁股,到了电影里,他可以很出色地演一个坏人。”

  贝克汉姆自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退休后,已联系英国名厨戈登·拉姆齐,两人有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合伙开一家顶级餐厅。戈登·拉姆齐是英国顶级厨神,主持的《地狱厨房》节目在全球热播,被称为“地狱厨师”。

  据《羊城晚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