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男星柯林-法瑞尔比利时拍新片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31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柯林-法瑞尔日前来到比利时布鲁日市,为即将开拍的新片《在布鲁日》做准备。

  这部影片定于本月在比利时开拍,影片的导演马丁-麦克唐纳这次是首次担任故事片的导演,他在市政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部影片。

  《在布鲁日》是一部黑色喜剧片,描述了法瑞尔扮演的雷和布雷丹-格林森扮演的肯两位男主人公的命运,他们两人在伦敦工作得不顺利,为此他们与老板(拉尔夫-芬尼斯扮演)一起来到了布鲁日。

  但是,到了布鲁日之后他们却发现自己越来越卷入一些危险的陷阱当中,他们与当地的居民、游客发生了矛盾,他们的命运也变得复杂起来,甚至遭遇到了死亡的威胁。

  虽然这是马丁首次执导故事片,但他在担任编剧时曾获得过多次托尼奖的提名,另外他的动作短片Six Shooter也曾得到过奥斯卡奖。马丁说:“我的本行是编剧,所以我对如何编写台词很在行,我想在好莱坞电影行业,这也算是一个独特的本事吧,法瑞尔等演员就是因为信赖我的编剧才能才愿意拍这部片子的,这个电影里的故事情节非常紧凑,很有悬念,很吸引人,我想演员们也无法抵挡好剧本的诱惑。”

  《在布鲁日》定于2008年上映。 (清晨)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