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法瑞尔宣传新片 《迈阿密风云》有点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8:07 北京娱乐信报
法瑞尔宣传新片《迈阿密风云》有点老(组图)

巩俐以主人自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法瑞尔宣传新片《迈阿密风云》有点老(组图)
法瑞尔听巩俐介绍

法瑞尔宣传新片《迈阿密风云》有点老(组图)
巩俐身材很好

  删减了部分镜头后的《迈阿密风云》终于定于11月1日在中国上映。之前美国票房的失利,使得中国发行方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巩俐的号召力上。昨天的首映式上,巩俐及好莱坞当红小生柯林·法瑞尔意外同时出现,现场一阵骚动。不过看过影片,观众仍然对演员、故事颇有微词,但刺激的枪战场面及恰好的爱情故事却是津津乐道之处。

  首映现场 两大明星忙着相互拍马

  巩俐称法瑞尔:太帅了 法瑞尔称巩俐:太

性感

  同上映日期一样一拖再拖,昨晚的首映式也是从原定的18点半延迟了一个小时才开始,不过当巩俐携手柯林·法瑞尔出现在首映式现场时,难得一见的好莱坞明星还是让记者们异常兴奋,无数闪光灯笼罩着两位明星。同样黑色上衣装扮的二人默契十足,当主持人问到对柯林·法瑞尔的感觉时,巩俐直言“太帅了!”话音刚落,那边的法瑞尔忙用中文回了一句“谢谢”,并称巩俐是他见过的最性感的女性。

  剪了短发的柯林·法瑞尔依然留着片中的落腮胡,他坦言在迈阿密接受的三个月密集训练可没少让自己受罪,“我们不停地进行训练,每星期有四天都到靶场练习射击,一天平均会射出五百发子弹。同时学习怎么持枪,怎么躲开敌方的攻击,并以最省力快速的方法击中对方等等。”

  而拍摄前柯林·法瑞尔曾经参与过一次特别训练行动,要求他必须和卧底警探进行一场毒品交易,但实际剧组是要借这机会测试柯林·法瑞尔的临场反应,“在交易过程中导演故意叫一名探员突然从窗口跳进来,我一看情况不对就想要抽身。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因为他们真的是来真的。那次训练行动让我了解到,不管你事先做了多少的准备,临时总是有可能会出任何状况。”

  首映点评 片子离精彩还有段距离

  剧情老套片子应再删20分钟 巩俐有点黑 法瑞尔有点胖

  之前一直传出该片要删减掉片中25分钟,但昨天记者发现内地上映的版本被删掉4分钟,不少观众看后都表示其实片中还有更多的铺垫戏是多余的,“整个片子大概1小时40分钟就足够了,还有很多的铺垫戏留着显得过于琐碎,也抹杀了原本刺激的感觉。”

  早在影片拍摄完成后,大篇幅关于此片的宣传都会提到片中巩俐与柯林·法瑞尔的激情戏,但是在正式上映版本中,两人缠绵的场面却并不多,也有很多观众怀疑是被删掉了,不过记者也询问发行方,证实删减掉的4分钟基本是串场及几个枪战镜头。

  看过《迈阿密风云》不得不提的是两位主角。一直在世界观众心中光彩照人的巩俐在片中仿佛脸色永远不健康,无论是什么角度及光线,都如同化妆师特别为她涂上了黝黑色的粉底。而男主角柯林·法瑞尔则成了一个十足的臃汉。微微隆起的腹部,加上那张已经不再消瘦的面孔,这哪里还是当年《反恐特勤组》、《绝命铃声》中的那个坏小子,分明成了邻家大叔。

  可能是由于影片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热门电视剧《迈阿密风云》,讲述了两位美国卧底警探在破获一起毒品案件过程中,试图接近巩俐饰演的幕后老大的情人,通过她获得情报,却反被她迷住的故事……太过脍炙人口的故事到现今就变成了老套,让观众经常有未卜先知之感。难怪大家走出影院后,只感叹一句“这种题材电影不都这样嘛!”

  信报记者 宗珊 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