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史瑞克3》举行首映礼 杜汶泽怕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3: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号,《史瑞克3》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作为配音演员的杜汶泽陈冠希也亮相现场,为影片做宣传。

  这部续集中,一直害怕当父亲的史瑞克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一点跟现实中的杜汶泽还真是非常像。日前杜汶泽去到上海拍电影,与他合作的小朋友非常顽皮,让他头疼不已。杜汶泽笑道造人计划还是过两年再说比较好!

  尽管上次配音是在四年前了,进步不少的陈冠希表示对自己的国语很有信心,最难的部分莫过于和英文版配合好。

  陈冠希的新专辑制作已经进入尾声,他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想在非洲做自己的hip-hop音乐,现在终于能完成这个梦想让他非常开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