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韵诗为《阿森一族》配音 自认不够狡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号,何韵诗(听歌)王菀之(听歌)何超仪(听歌)、黄伟文等一同出席《阿森一族大电影》首映礼。

  阿诗自荐为令人讨厌的Bart配音,她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看过这部卡通,非常喜欢这个调皮小男孩的角色,能为他配音已经很开心了。不过她笑说自己不够狡猾,没Bart那么机灵,不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个很调皮的家伙哦!

  为LISA配音的王菀之不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像极了LISA,音乐才华、甜美的声音,菀之腼腆的笑道除了这些相似,最大的判别就是自己不像LISA那么聪明。

  最受争议的应数为Marge配音的何超仪了,不过影评家们对她超高的评论让她非常开心!(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