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导演否认观众是托:耻笑真诚是悲哀

2015年01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首期播出后引起热议,孙楠、韩红、古巨基、陈洁仪、张靓颖、黄丽玲、胡彦斌组成的史上最强首发阵容让观众直呼“太过瘾!”与此同时,网络上开始疯传现场大众评审的恶搞表情图,不少网友称“发挥最稳定的果然还是观众们的演技”、“观众是节目组花多少钱雇来的?”,甚至有人嘲讽大众评审表情浮夸。今日,《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在微博发飙,怒斥“观众是托儿”的网络流言,称“真诚可以被怀疑,但不可以被讥讽、嘲笑。”

  洪涛发飙:耻笑真诚是时代的悲哀!

  1月8日,《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发表长微博,回击网络上质疑大众评审的声音。洪涛在微博中称:“#我是歌手#观众沉醉音乐的动图在网上疯转。我们珍惜音乐带来的魔力,任性实放了两季,但某些媒体誓死不信,一直任性质疑。”

  洪涛强调,《我是歌手》三季以来的剪辑规则始终没变,所有的镜头都是真实同步的即时反应。“我们有条剪辑铁规,所有镜头必须是真实同步的即时反应。谢谢每个真情流露的观众,真诚可以怀疑,但不可以被讥讽、嘲笑!感谢每位歌手、艺术家,你们造就了中国电视前所未有的观众!”

  “800块一天”?节目组:无稽之谈

  对于在节目中掌握歌手去留“生杀大权”的500位观众评审来源,记者特咨询了《我是歌手》节目组,面对网络上流传神甚广的“观众800块一天”的说法,工作人员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据了解,《我是歌手》每期在收到网络提供的十多万份报名信息总表后,工作人员将进行初级筛选,剔除信息不全、不实以及可能是某位歌手粉丝的报名者,再挑选可能符合节目邀请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电话回访,语言交流并确认选手真实身份,再次排除可能隐藏的粉丝、可能不公正、不具评判素养的报名者。当确认报名者的参与时间、资料信息、个人素养都能较公平、公正地作为听审参与节目后,节目组工作人员将先给报名者发送确认短信,并在录制前再次电话回访确认参与录制的行程事项。

  每期节目的500位知音观众都是从十多万个报名者中层层筛选而来,可谓千中选一严格把关,不禁让人感叹进入现场一睹盛况的几率“堪比公务员报考成功的比例”。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总导演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