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涉毒被批捕 于文华安抚老搭档父母

2015年01月08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相杰、于文华(资料图)

  7日,经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以一首《纤夫的爱》而走红的歌手尹相杰,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准逮捕。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尹相杰的老搭档于文华的先生兼经纪人李年,后者代表于文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于文华以老搭档、老朋友身份,希望尹相杰好好改正错误,彻底远离毒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

  李年还透露,去年12月25日尹相杰涉毒事发时,尹相杰父母亲并不知情。因尹相杰数日不归后,他父母还向于文华询问情况。最终,于文华以聊天看望方式将真相告知。尹相杰的父母得知消息后,急得话都说不出来,好在于文华不停地安抚方才稳住了他们的情绪。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于文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