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不怕被逼婚 T-ara绝口不提王思聪

2015年02月05日16:36   金羊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 王力宏

  湖南卫视打造的2015全球华侨华人晚会于2月3日晚录制,王力宏、古巨基、李健、周笔畅、庾澄庆、杨宗纬、华晨宇、杨钰莹、韩国女子组合T-ara等纷纷现身。由于晚会将于羊年大年初一在湖南卫视播出,明星们都提前进入过年状态:王力宏祭出他的春晚金曲《龙的传人》,周笔畅穿上大红套头衫演唱《大中国》,庾澄庆身着复古宫廷装演唱曲风欢快的《蛋炒饭》,古巨基则放大招演唱时长12分钟47秒的《情歌王》,整个舞台气氛欢乐又喜庆。

  除了王力宏演出完毕后就迅速遁形,其他艺人在后台大方分享起自己的春节计划。去年刚迎娶经纪人女友的古巨基大笑:“今年终于不用担心被催婚了。”曾被王思聪请到个人生日宴上献唱的T-ara则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极大兴趣,但相当避讳王思聪的话题。

  古巨基不再怕家人逼婚

  说起过年,古巨基先乐了,“以前每年过年都要被长辈们逼问,‘基基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今年终于不用了,因为我今年结!婚!啦!”古巨基说,香港过年与内地并无太多不同,打麻将、嗑瓜子是标配,“每年都要跟长辈们打一圈麻将,然后输钱给他们当红包”。听到基仔的话,旁边的经纪人兼老婆陈韵晴也笑了。记者趁机问古巨基会给“经纪人”包多大的红包,他摆出卖萌的表情:“肯定很大很大啦,往年也都是大红包的!数字就不说了,怕吓到你们。”

  作为大龄单身女青年,周笔畅自然也逃不过“逼婚”这个话题。问她回家是否害怕父母的念叨,她笑着表示:“我知道你想问的是什么。但我爸妈很清楚我的脾气,所以不会催婚。”她透露自己准备在春节带父母去旅行。

  庾澄庆春节要拼命健身

  “老顽童”庾澄庆的春节安排跟别人有些不太一样——健身,“我不是开玩笑,台湾跟大陆习俗差不多,但也不能老是吃吃喝喝,所以我给自己安排了很多运动计划。”曾三度加盟央视春晚的庾澄庆表示,在春晚后台过的那三个春节是最难忘的,“不仅不能回家过年陪家人,还要担心自己上台的表现,所以既兴奋紧张又有点小失落。”

  谈及会不会参加《我是歌手》,庾澄庆自嘲地表示:“我是个破锣嗓,既不是大嗓门也不爱飙高音,并不适合比赛,而且我喜欢的音乐比较搞怪,所以还是别去了。”如果有歌手邀请他来帮帮唱,他是否会接受,庾澄庆依然自嘲:“我就不去拖后腿了吧,搞不好别人本来唱得很好,我去了反而帮倒忙。”

  T-ara绝口不提王思聪

  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的亮相给华人华侨晚会带来一抹亮色,她们清一色身穿红色小旗袍亮相,又唱又跳地表演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自从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亮相后,T-ara就加快了进军中国市场的脚步。她们在中国也不乏忠实粉丝,“网红”王思聪就是其中一个,他不仅带着前女友张予曦去观看过T-ara的上海演唱会,还在今年生日那天邀请T-ara到三亚的生日趴上表演。

  不过关于王思聪的话题,全都被经纪人挡驾,T-ara六个美少女只是表示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新的一年会筹备中国区巡演,并积极参与中国的影视剧、综艺节目、广告等拍摄。被问及最想跟中国哪位明星合作,成员朴昭妍的答案是古巨基。她透露,T-ara的成员们都很喜欢《还珠格格》,“这部剧在韩国播出时,我们都非常喜欢小燕子(赵薇),很希望可以跟她演戏。也很希望有机会可以跟成龙大哥合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古巨基王思聪T-a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