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看点曝光 郎朗华晨宇跨界联手

2015年02月15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5辽视春晚”将于2月17日(腊月二十九)19:30开播。歌舞类节目颜值爆表:人气组合SHINee献春晚首秀;郎朗华晨宇跨界联手王子范儿十足;乌克兰好声音组合LaVIVo献唱颠覆版《青藏高原》。语言类节目佳作连连: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三位评书大家22年后电视荧屏首次团聚演绎互动评书;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等春晚常青树“一个都不能少”;开心麻花“兵分两路”,沈腾、马丽大玩“夫妻档”,王宁、常远、艾伦延续“美男子”组合。

   看点一:SHINee红衣亮相很应景

  【尖叫】 韩国组合SHINee春晚首秀献辽视遇“花痴陷阱”

  来自韩国的人气组合SHINee将他们的春晚首秀献给了辽宁卫视,SHINee表示虽然韩国也会过春节,但是感觉这么热闹还是第一次。为了配合春节的喜庆气氛,SHINee还特意挑选了红色演出服,应景至极。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SHINee,献唱《Sher lock》、《Everybody》、《Why so serious》三首劲歌热曲,彻底将晚会推向高潮。最为有趣的是主持人密密、蝈蝈带着“任务”上台与SHINee的互动环节,本是教SHINee学说一句拜年话,却变成了“密密真漂亮”“我喜欢蝈蝈”这样的“花痴陷阱”,面对此景,SHINee会如何应对呢?

  看点二:“朗花王子”跨界联手

  【百变】花花一秒钟变“吃货” 郎朗四手联弹调皮换座

  “火星弟弟”华晨宇坠落地球后,竟然是个“吃货”!有工作人员如是惊叹。原来,在“2015辽视春晚”倒计时的录制过程中,主持人对华晨宇进行了一个“东北话大考验”,并精心准备了“韭菜盒子”、“酱脊骨”、“冻秋梨”三道东北特色菜为奖励。半个多小时的录制过程中,华晨宇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令在场工作人员震惊不已。

  吃的过瘾,表演上自然格外卖力。一首《趁你还年轻》过后,还与郎朗上演了一场钢琴与流行乐的跨界“激情碰撞”。在优雅的琴声与歌声所营造的氛围中,两人好似音乐中的“王子”一般,不时四目交投“倾情”互视,一首《微光》娓娓唱来,令观众为之疯狂。

  钢琴家郎朗此番再次“回家”参加“辽视春晚”,表演上可谓新意十足。除了和华晨宇的跨界合作之外,还和一位11岁的钢琴“小神童”李仲欣来了个四手联弹,挑战超高难度曲目,在演奏的过程中,郎朗和小朋友默契的互换座位,举动调皮,萌翻观众。

   看点三:辽视春晚小品“舍我其谁”

  【小品】开心麻花史上最强阵容汇聚“2015辽视春晚”

  论春晚语言类节目,辽宁卫视向来独占鳌头。“2015辽视春晚”依然主打“说口”,语言类节目数量多达十个以上,阵容更堪称汇聚全国喜剧人才精华。不仅有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孙涛、邵峰、黄晓娟、金玉婷等一众中流砥柱,更有开心麻花、小沈阳、宋小宝、嘻哈包袱铺等新生力量,而致力于挖掘喜剧人才,为草根筑梦的《组团儿上春晚》中的优胜选手们也将圆梦春晚。

  其中,近些年以迅猛速度崛起的喜剧表演团体开心麻花尤为引人期待。“2015辽视春晚”开心麻花将兵分两路,第一路由沈腾、马丽领衔上演“夫妻档”,作品《365个祝福》将生活中的医患关系搬上小品舞台,嬉笑怒骂之间,传递满满正能量。第二路则由王宁、常远、艾伦延续“美男子”系列,作品《男大当婚》将一个“小男人”的爱情遭遇诠释的喜感十足,又不失温暖。

  看点四:评书大咖罕见齐聚

  【难得】22年后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辽视重聚

  刚刚从去年人生变故中康复的田连元,与单田芳、刘兰芳两位故友在辽视重聚首。对此,田连元很是开心:“我们三个都是辽宁人,年纪越来越大了,很难得22年后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又和大家团聚了。”作为本届春晚中年龄最大的组合,刘兰芳笑称:“我们三个人加起来有200多岁了,不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嘛,‘2015辽视春晚’集齐了我们三个算是很厉害的!”节目方面,这三位评书界的国宝级艺术家,将要以“潮人”的形象为观众们带来一个互动评书的节目,会有怎样的出彩表演令人期待。

  看点五:父子同台惊喜连连

  【独创】霍尊清新中国风 全面超越《卷珠帘》

  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辽视春晚”的霍尊,此次独挑大梁奉上自己的新作《东风引》,中国风的唱腔及配乐辅以竹林及武术,整个表演风雅至极。作为父亲,火风对儿子的新作品相当满意,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赞不绝口:“我们爷俩来之前,尊尊的这首新歌给我听了,特别好,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尊尊将为观众奉上独唱,我也有自己的节目要表演,我们爷俩各唱各的”。

  看点六:国际范儿雅俗共赏

  【经典】戴玉强幽默感爆棚自比张国荣《卡萨布兰卡》经典重现

  歌舞类节目经过导演组精心编排,力图在“国际范儿”的同时,做到雅俗共赏:《卡萨布兰卡》这首曲子风靡了三十年,成为久唱不衰的经典旋律,美籍著名音乐人贝蒂-希金斯,将在“2015辽视春晚”的舞台献上由他原创的这首作品,贝蒂-希金斯是德国著名作家、诗人、剧作家歌德的曾曾孙,继承了家族浪漫主义基因的他有着诗人般的才情;来自乌克兰的人声组合LaVIVo将用天籁之音演绎中国人都很熟悉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同时,还将带来一首颠覆版的《青藏高原》,歌声婉转入耳震撼全场;辽宁芭蕾舞团也将带来“镇团之宝”《茉莉花》的春晚“正版首秀”。

  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更是带来别开生面的开场曲,唱到开心时竟翩翩跳起舞来,可谓“热场”高手。戴玉强的幽默功底也不容小觑,接受采访时,魏松满头大汗,戴玉强调侃道:“听说张国荣拍《霸王别姬》时穿的行头很繁琐,他虽然满身是汗但是脸上丝毫看不出,大演员都这样,比如像我这样的”,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随后当被问起最喜欢哪种舞蹈时,戴玉强不假思索地回答是街舞,并当即舞动肢体生动地表演起来,春节的欢乐氛围呼之欲出。

  “2015辽视春晚”围绕全媒体互动“让世界看见”的全新创意理念,以“我要回家“为主题,从舞美、明星邀请、场景设置、互动活动,到沈阳主会场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八大分会场设置等,都融入了“全媒体互动”的形式,强调“全民参与、感同身受”。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春晚辽视华晨郎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