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或加盟《花少2》 接棒华晨宇管账

2015年03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拍在即,网上关于嘉宾人选的猜测也甚嚣尘上。近日,来自香港的90后歌手邓紫棋也被网友呼吁加盟花少团,“无所不能”的网友更是翻出了去年《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对邓紫棋发出的邀请,当时恰逢邓紫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录制,遗憾的是女神当时并未真正参加。抱憾偶像没有参加首季的粉丝,在第二季开拍之际更是牟足了劲力邀偶像加盟。

  再次呼声高涨 金鱼嘴邓紫棋或卖萌助力《花少2》

  作为歌坛“小鲜肉”的邓紫棋年龄虽然小,唱功却十分了得,19岁时就曾在香港红馆举行了3场个人演唱会。2014年,邓紫棋在湖南卫视歌唱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中一展歌喉便瞬间俘获了万千听众的耳朵,不仅屡次斩获桂冠,在总决赛时也一举夺得亚军宝座。自此,“金鱼嘴”就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是歌手》半决赛录制完成之后,邓紫棋曾发微博感概“好舍不得”,表达对“歌手”舞台的留恋。而《花少》官微则飞速跟进,随即向邓紫棋发出诚挚邀约,邀请“萌女神”赛后与节目组一起外出度假。虽然最终邓紫棋并未出现在首季的阵容之列,但作为人气偶像的她此次接棒华晨宇录制《花少2》也不无可能。

  同是实力唱将 邓紫棋接棒华晨宇成美女会计

  在舞台上不羁癫狂、声情并茂的音乐小王子华晨宇,在现实生活中却以呆萌可爱的“火星人”著称。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这个随性自由的“火星会计”也是算得一笔“糊涂好账”。同是实力唱将,同是90后新生代偶像,同样的洒脱不羁,“小巨肺”邓紫棋如若参加《花少2》,接棒“花花”成为美女会计也可谓是顺理成章。有粉丝分析认为,无论是从私交,还是从艺人积攒人气的需求考虑,湖南卫视都是女神选择的不二平台。因此,邓紫棋从去年的“歌手”转战今年的“花少”可能性是非常大。单从阵容来看便知,《花少2》第二季便可谓是强势归来,不知道在音乐方面独树一帜的邓紫棋,在面对这“一大家子”的吃、喝、住、行时,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花儿与少年华晨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