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哈林当主攻手 与周杰伦个性相撞

2015年03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庾澄庆和周杰伦 庾澄庆和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今天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再度曝光一位导师,哈林庾澄庆在缺席第三季之后,再度加盟第四季。加上之前公布的周杰伦,两位台湾音乐圈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同台抢学员,势必火花不断。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哈林私下里跟周杰伦很熟,周杰伦对这个舞台还比较陌生。在前期,哈林在其中有利于调动起周杰伦与其他两位导师的互动,作为主攻手调解场上的节奏。在后期他与周杰伦都属于两个很有个性的音乐人,二人擦出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与庾澄庆早早预约好第四季当导师

  去年哈林庾澄庆未有参加《好声音》第三季录制,他曾表示是因为《好声音》邀请的时间有点晚,而他已经安排好了演唱会计划。鉴于此,去年在没有约到第三季时,《好声音》栏目组就提前预约了哈林第四季的档期。所以此次邀请庾澄庆自然十分顺利,双方一直保持积极的沟通。

  庾澄庆周杰伦皆个性鲜明碰撞有力

  今年庾澄庆的加盟,与此前公布的导师周杰伦,两人同是台湾人。《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庾澄庆与周杰伦在台湾音乐圈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而且周杰伦是目前为止《好声音》里最年轻的导师,他是80后主流音乐的领军人物。庾澄庆与周杰伦的结合是以往完全不同的《好声音》模式,并且二人都是个性非常鲜明,互相能够擦出很多火花。

  庾澄庆起主攻手磨合剂的功效

  此外庾澄庆的确定加盟,也让《好声音》放心不少,因为庾澄庆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本人掌控节奏的能力非常强。所以今年《好声音》庾澄庆还是跟以往的功能相似的,他和导师的互动非常熟练。而且他跟周杰伦关系非常好,也有利于让新人周杰伦更好的熟练这种导师之间的互动,在其中起到主攻手、磨合剂的作用。

  尊重庾澄庆的主张

  对于庾澄庆此前在另一档音乐节目《中国正在听》中指出《中国好声音》会修音的问题。陆伟表示:“我们尊重每一个为导师的意见的主张,我们跟庾澄庆的关系非常好。”而对于《好声音》的修音问题,陆伟称首先要看你怎么理解修音这个概念,不可能很差的声音给你修得很好,这是做不到的,“直播的演唱是会受到直播条件的限制。而录播的节目都会经过后期制作的处理,这是一个客观的现实。”(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庾澄庆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