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力证杨坤是直男:总与爷们胡军喝酒

2015年06月05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张杰互动打拳击 萧敬腾张杰互动打拳击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9点08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将正式进入对战踢馆赛阶段,杨坤[微博]、萧敬腾[微博]、张杰[微博]、谭维维[微博]将各自带领队内的音乐伙伴接受来自场外高手们的挑战。本期节目“爆”点频出,杨坤弟弟杨宇现身《最美和声》“踢馆”亲哥哥,接受采访时力证哥哥是直男;踢馆赛碰上好兄弟萧敬腾,张杰没有手下留情,两人当即进行了一场“拳击大战”,场面十分火爆。

  杨坤弟弟踢馆遭“大义灭亲” 力证杨坤是直男:爱与胡军[微博]一起喝酒

  本周《最美和声》进入踢馆对战阶段,神秘的挑战者自然成为节目的最大悬念。而本期节目的首位踢馆者便大有来头。“大家好,我叫杨宇,今年40岁,我的兄长是杨坤。”这一番自我介绍立马令全场震惊,张杰在老师座椅上愣了数秒才回过神,谭维维则捂住了嘴。对于弟弟的出现,杨坤似乎并不惊讶。他表示自己为了避嫌曾极力反对弟弟参赛,但最终理智没能拗过亲情:“这是我亲弟弟,他一辈子就(唱歌)这一个爱好,我希望他能开开心心享受这一次表演。”

  作为踢馆者,杨宇在本期《最美和声》中演唱了一曲萧敬腾的代表作《新不了情》,略带沙哑的声线颇有几分哥哥杨坤的味道,令现场观众为之一振。但对于兄弟的表现,杨坤却丝毫没有口下留情:“今天杨宇的表现只能打到七十分,他没有完完整整地唱到最好的水平。”尽管遭到哥哥的批评,但杨宇则表示,自己如今能够有勇气站在哥哥面前唱歌已经是一种进步。“‘杨坤弟弟’的身份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光环,也是阴影。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不只是杨坤的弟弟,也是歌手杨宇。”

  在接受采访时,杨宇澄清了哥哥近来的传言。前段时间杨坤曾被拍到在北京某酒吧门口接男性友人,一时间流言甚嚣尘上。对此,杨坤弟弟力证哥哥是直男:“以我对杨坤这么多年的了解,他绝对不可能,他平时总与胡军一起喝酒,那可都是爷们的圈子。”

  话虽如此,杨坤出道数十年却从没有对外公布过女友。对此,杨宇解释哥哥平时忙于工作,保持单身是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杨坤虽然淡定,但父母、朋友却很着急。“爸妈早催过了,连那英[微博]姐也给他介绍过朋友,但是后来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就没成。”杨宇透露,杨坤虽然对于婚姻不太感冒,但对于孩子却是喜爱有加:“上次为李亚鹏的孩子庆祝生日他看着挺眼红,回去之后还感慨:‘还是得生个小孩!’”

  “萧张组合”硝烟再起 张杰萧敬腾现场“大打出手”

  在本期踢馆赛中,张杰碰上了自己的老对手萧敬腾。比赛还没开始,两人就在老师席上大施“拳脚功夫”。萧敬腾戴上拳击手套向张杰展开猛烈的“进攻”,张杰也毫不示弱迅速“回击”。两人你来我往让观众看得很是揪心。赛前较量都这么劲爆,不难想见正式的踢馆赛又将展开怎样残酷的厮杀。

  在上周的“16强晋级赛”中,昔日好兄弟“萧张组合”就因为张杰的音乐伙伴徐嘉苇翻脸了。现场的气氛一度降到冰点,让坐在两侧的杨坤和谭维维尴尬不已。本周张杰带领徐嘉苇再次出战,一首郭富城[微博]的《对你爱不完》high爆全场。萧敬腾一反上次的“黑脸”,中肯的表示:“你这次表现比上次好很多很多。”一句话让徐嘉苇和张杰都松了一口气。

  得到对手的认可,张杰自然很是得意,更是挑衅萧敬腾“怎么样,怕了吗?”萧敬腾怎么会让张杰占上风“张杰真的很不错,但是我的学员知道怎么对付你”,一句话将赛事上的对决推向了更高潮。萧敬腾带领自己的队员上场之前还不忘挑衅张杰“我只能说我会尽力超越你 ”,两人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境地。

  据悉,踢馆赛阶段四组老师战队将分成两组捉对厮杀,每个队伍选出两位队员进行对战。通过现场听审投票计分,两轮歌曲累计票数最少的战队将接受神秘歌者的强势踢馆。关于谁去谁留,老师可以由自己决定是否将踢馆者纳入麾下,或是交给听审投票决定。虐心比赛即将于本周六晚9点08分在北京卫视“开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张杰萧敬腾哥哥《最美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