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加盟新声代3呼声高 张杰受00后追捧

2015年06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FBOYS TFBOYS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正在紧张的筹备录制当中,继李治廷[微博]、炎亚纶[微博]加盟《中国新声代3》担任00后孩子们的音乐老师的消息曝出之后,下一个明星音乐老师的人选引发网友热议。近日,张艺兴行程单遭网友曝光,其将加盟《中国新声代》的消息不胫而走,粉丝期待值倍增,网友们也纷纷展开了对《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明星音乐老师的猜想,更是发起了投票,除开张艺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00后人气鲜肉组合TFboys呼声最高,一直备受00后喜欢的张杰[微博],也以绝对的票数名列前茅备受追捧。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和易烊千玺[微博]3名成员组成。2013年10月18日,TFboys发行首张EP《Heart梦·出发》。以歌手身份出道的TFboys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气一路狂飙,其翻唱的多首歌曲都受到原唱者的大力赞扬,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就受到范玮琪[微博]的转发点赞,而《青春修炼册》更是成为大众传唱的金曲。随着暑假档的来临,金鹰卡通卫视再推00后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3》,深受00后喜爱的TFboys无疑是最佳人选,网友们对TFboys的加盟也纷纷表示期待。有消息透露,在节目筹备之初,节目组就曾一直力邀TFboys加盟节目,而《中国新声代3》定档暑假也大有为一向爱学习的TFboys有意而为之的意味。

  而早在《中国新声代2》给00后的孩子们送来惊喜的张杰,在此次明星音乐老师猜想中也以绝对票数占据00后“半壁江山”,张杰方面也曾多次坦言想当老师,并称十分乐意担任《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音乐老师。据悉,《中国新声代3》将于7月11日晚7点登陆金鹰卡通卫视。截至到目前,李治廷、炎亚纶的加盟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00后《中国新声代》张杰TFboys呼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