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神剧男演员否认出轨葛天 获好友力挺

2015年06月29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天与宋庆合作《一起打鬼子》 葛天与宋庆合作《一起打鬼子》
宋庆 宋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刘翔与葛天由闪婚到闪离,前后仅九个月,外界拆解两人婚变的理由,除假孕骗婚外,包括被指各有外遇,其中传葛天与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中的合作演员宋庆戏假情真,结果令婚姻触礁。对此传闻,宋庆通过微博否认出轨葛天,并不理会谣言,而宋庆也得到圈中好友力挺。

  演员宋庆近日通过微博否认出轨葛天,称:“从业十数载,经常在外拍戏,自问吾身有何对不住家中妻儿之事,恐怕还是鲜有时间陪伴左右。至于其他,好事之人说辞,不理也罢。”6月28日,更新微博,并呼吁不要伤害他的家庭,称:“请你们积点德,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我的家庭,伤害我结发十二年的妻子和我十岁的儿子。”

  而宋庆圈中好友也纷纷转发此微博,并力挺,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微博]称:“和庆哥认识时间不长,他拍戏不带助理,自己背包打饭开工,兢兢业业,同时他也是结婚二十多年的丈夫,一个十岁孩子的父亲,时常给我们看他孩子的照片,无论如何,我们看到那样的新闻都觉得恶心,别人的家事与我并无关系,但请不要将脏水不负责任的泼在这样一个好人身上。”随后,宋庆转发并纠正道:“结婚十二年大哥。”

  新加坡艺人袁帅也转发写道:“庆哥是演员,但同时,也有自己的家庭,也是老公和爸爸。四毛:‘流丸止于瓯臾,流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庆哥加油!”而同样身为演员的李泰[微博]也为宋庆加油。(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抗日神剧宋庆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