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丁当揭面 孙浩加盟猜评团被逼疯

2015年07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
图片2 图片2

  新浪娱乐讯 《蒙面歌王》孙浩[微博]加盟猜评团被逼疯,称“猜错退出剧组”笑语频出,丁当以天籁嗓音获得猜评团和大众评委的首肯,荣耀揭面。

  丁当惊人发挥斩获荣耀揭面

  本期《蒙面歌王》,6位选手实力爆发,将最美的音乐展现给大家。“狼牙”甚至带病上场,其热爱音乐的精神感动现场观众。“黑天鹅”以内敛沉淀的唱法演绎了《如果还有明天》,高音惊人发挥,摇滚气质凸显。巫启贤称在“黑天鹅”的歌声中听到绝望和挣扎,最终300位大众评审行使权利,“黑天鹅”在首轮中胜出。并在第二轮比赛中以一曲《千年之恋》震撼猜评团和大众评委的心,赢得满场掌声,一举斩获本期“歌王”。

  丁当,1982年出生,浙江省嘉兴市人,是一个在台湾发展的内地女孩,其作品曾多次成为电视剧主题曲,古装剧《兰陵王》的片尾曲《手掌心》、热播剧《风中奇缘》插曲《白头吟》和《有一种勇气叫放弃》等经典歌曲,曾霸占全国KTV年度点播冠军。面对不管在名声和乐坛地位都比自己高出不少的歌坛前辈们,丁当坦言:“谢谢大家看得起我。我知道很多朋友还不认识我,我就是那个在台上用命唱歌的黑天鹅丁当”,她以热爱音乐的心,在舞台上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只为带给观众最美的歌声。

  孙浩被“齐天大圣”逼疯

  继香港歌王李克勤[微博]在第一期揭面后,本期补位歌手曾引来外界诸多脑补猜测。当“齐天大圣”登上舞台,模拟猴子抓耳挠腮的样子,顿时令人想起近期火爆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里,那个头顶翎羽,脚踏祥云,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曲《我想有个家》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猜评团新成员著名歌手、实力派演员孙浩点评:“孙悟空是唱民歌的,一定是阿宝!”并豪称,猜错就退出剧组,但遭到李响“望远镜细节式猜评”的推翻,引得现场观众逗笑连连。“齐天大圣”现场自曝有帮伊能静[微博]写过歌,唱巫启贤老师的歌,引起猜评团遐想连篇。

文章关键词: 丁当黑天鹅孙浩蒙面歌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