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范世錡带伤攀岩 张檬首次告白

2015年07月30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檬范世錡 张檬范世錡

  新浪娱乐讯 “今后我只做你的大白”,这句话不知道要赚到多少萌妹子的眼泪,是什么让“霸道总裁”范世錡能够情不自禁喊出来呢?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本周将给你呈现一对不一样的“蒙奇奇”组合。7月30日(周四晚)21:15分,小伙伴们一起来看“霸道总裁”变身哦!

  因为爱 范世錡带伤攀岩

  范世錡在张檬[微博]面前就像个大男孩,因为张檬拍感情戏而吃醋,因为想让张檬“喂食”而躺在地上撒娇,还会耍各种小把戏取得张檬的欢心,被网友戏谑地称为幼稚版“霸道总裁”。其实,范世錡当然也有他大男人的一面,本周节目中,二人被要求完成攀岩任务,手上有伤的范世錡为了得到张檬的信任,忍着疼痛坚持攀岩;张檬也“女汉子”附身,想独立完成任务,尽管攀岩过程中多次险些摔落,但她一再坚持,决不说放弃。“蒙奇奇”还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艰难的攀岩挑战最后能否顺利通过?

  因为爱 张檬首次告白

  “蒙奇奇”组合一直给人是超越友情,恋人未到的感觉。前几期节目中,不管范世錡多次直接或间接地表明自己对张檬的爱意,但是张檬一直表现地比较含蓄,笑而不语。本周节目中,张檬为了回应范世錡给她的爱,放下了女生的矜持,也玩起了浪漫。两人在草地上聊天,张檬突然要求范世錡闭眼,原来是给范世錡准备了惊喜。究竟是什么惊喜,让范世錡先是不断吐槽而后感动落泪,情不自禁地抱紧张檬,并在众人面前宣誓要做张檬永远的大白?

  本周节目中,平时逗趣的“蒙奇奇”组合大放催泪弹,各位观众做好中弹的准备了吗?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四(7月30日)晚21点15分,湖北卫视《如果爱》。

文章关键词: 张檬范世錡如果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