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是谁黄子韬负面缠身躲媒体缺席发布会

2015年08月11日13: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维尚雯婕 刘维尚雯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任翔)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最近玩出新高度,大家开始不比唱功,而是要猜猜看唱歌的是谁。8月10日,音乐推理节目《歌手是谁》在北京进行录制,并邀请媒体探班。10日现场也请到了蒋欣[微博]、刘晓庆[微博]做为嘉宾助阵节目,不过原定也要出席活动的黄子韬[微博]意外缺席,媒体猜测这与他最近深陷“耍大牌”负面消息有关。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曾与黄子韬有过合作的蒋欣则说对方非常可爱,“可调皮可好玩了。”

  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不断用新创意模式激发观众收看欲,最近开始就行“盲唱”。据了解,《歌手是谁》主打音乐推理,每期节目都会请来真假难辨的6位素人选手和来自演艺圈的神秘歌手,他们可能是音痴也可能是天籁之声,但在答案揭晓之前只能通过“演歌”和辅助信息来展示自己,让现场嘉宾猜出究竟谁才是实力唱将。有趣的是,这次魔术师刘谦[微博]居然也混进了音乐圈,在节目中担任推理引导师的角色。据刘谦介绍,自己就是要为嘉宾们抽丝剥茧,找出最后答案。刘谦也在现场首度分享了自己即将为人父的心情:“现在还不知道是女儿还是儿子,不过即将当爸爸很兴奋。”

  昨天录制现场,刘晓庆和蒋欣作为嘉宾亮相。难得参加歌唱节目,刘晓庆称绝对相信自己的判断,不用刘谦帮忙。方面在自己的很多电影中,刘晓庆也曾经演唱过不少歌曲,不过在拍摄影片时都是对嘴:“对嘴最主要是记住歌词,但前提条件还是要你能演唱这首歌。”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黄子韬歌手是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