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演唱会唱爆新加坡 呼吁歌迷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0:36 新浪娱乐
SHE演唱会唱爆新加坡呼吁歌迷献爱心(图)

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奇幻乐园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首场赢得了票房的肯定及媒体的高度评价接连在上海、马来西亚、拉斯维加斯也成功地席卷了歌迷的心,在05年新年伊始的时候,SHE4号刚在北京举行过大型的专辑发布会,6号紧接着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演唱会的第五站——新加坡。新加坡的演唱会大体上是继承了前4场演唱会在灯光和舞美上的绚烂精彩,道具的运用上也是整场演唱会的亮点,三位小姑娘分别有骑着海豚的的表演造型,SHE的搞怪扮相也一下子拉近了与台下的歌迷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是采用崭新的四面台场地,这是之前4场演唱会从来没采取过的,也是这次新加坡演唱会的创新的演出尝试,为演唱会的精采内容加入了更丰富的新趣味。第一次在四面台开唱,让首次踏上新加坡做演唱会的S.H.E更加的紧张,演唱会筹备阶段时就就已经忙着练习走位,设计舞蹈变化,希望能带给新加坡歌迷更不同以往的视觉享受。S.H.E坦言:“四面台让我们很没有安全感!但是如果这一次的表演可以很成功,S.H.E的功力又进了一大步哦!”

  整场演唱会下来,歌曲上面还是延续了前4场演唱会中的《恋人未满》、《SUPER STAR》等SHE的经典曲目,不过这次新加坡演唱会也演唱了新专辑《安可》中的新曲目,可谓是让新加坡歌迷欣赏到了一场别致的经典SHE演唱会了。一样的精采内容,却加入了更多温馨的互动,让台上台下彻底的融为一片!演唱会进行的同时,全世界也正在为了印度洋海啸的灾害进行慈善劝募活动,S.H.E虽然因为演唱会工作不能分身,也不忘在舞台上呼吁所有歌迷要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而自己坦言也会拿出钱来捐款并且会拿些自己珍藏的物品拿出来拍卖,所得的款项也一并捐给这次的海啸受灾人民,让现场的歌迷十分感动!接着S.H.E也帮即将过生日的工作人员庆生,感谢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为了呈现这一场完美演出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最后更将工作人员拉上舞台,接受歌迷的掌声。S.H.E的贴心举动让所有工作人员也十分的感动,也让新加坡歌迷见识到S.H.E私底下的真性情!

  人红自然是非多,在演唱会结束后接受某周刊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到怎么看待最近这么多的负面新闻时,平时活泼可爱的三位小姑娘露出了难过的表情,ELLA激动的说:“最近看到有条传我是变性人的传言,看了之后当时整个人就傻掉了,我自己真觉得挺莫名其妙耶,而且让我哭笑不得,从小到大都在台湾长大,身边有很多阿公阿婆是看着我长大的耶,身边也有很多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和朋友,而且现在的媒体这么厉害,一查就查的出来啊,我觉得这些传言传的也太假太过分了耶!”HEBE则说:“其实身处在演艺圈身为一个艺人被人讲些是非和传一些绯闻八卦是很正常的啦,刚踏进这个圈子的时候可能还会很气很CARE这些,但有的传言实在是有点太过分了啦,已经对我们的身心造成了很严重的伤害,让我们很伤心!”SELINA忙插话道:“对呀,就像我们前阵子看到些新闻真的是让我们很难过,说我们接受过日本媒体的访问,说我们说自己不是中国人什么有的没的,真的让我们很受伤耶,而且最近又有同样的内容的传闻说我们在兰州也说过这些话,我想说的是,我们根本没有接受过日本媒体的访问!而且更夸张的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去过兰州耶,我们SHE更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我们真的希望这些不实的传言应该停止了,也不要再伤害我们了!那阵子我们得知了这些消息后真的是心情变的很糟糕,心里也很不舒服,我们这么努力的去工作,这么辛苦的去演出,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各地歌迷的要求,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断的恶意攻击我们,让我们一度很黯然神伤,我们也想借这个机会澄清这些不实的传言,真的希望所有这些不实的传言到此为止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