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参演乐队--“液氧罐头”乐队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7:29 新浪娱乐
参演乐队--“液氧罐头”乐队资料

  强烈的节奏感,疯狂的舞台表现力,出色的打击力,让你不由随之狂舞的音乐。

  这就是人们所见到的“液氧罐头”乐队,一支摇滚圈涌现出的新锐。

  他们有着年轻人的朝气,有着对音乐的深深理解与热爱,有着乐队独有的特色,有着最打动人的真诚。

  他们的音乐风格是溶合了金属、硬核、说唱、电子、工噪的重型音乐。

  乐队成立于2000年7月,因各种原因成员多次变动,现乐队成员被喻为音乐圈的精英,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乐队在北京各大酒吧、迪厅、大学多次演出,现场极为热烈。

  2001年4月份曾参加“公安大学大型文艺晚会”。

  2001年5月参加“北京迷笛音乐节”热烈的现场气氛,使台下观众为之疯狂POGO。

  乐队曾得到“芝加哥论坛报”的极为好评,曾受到到

意大利“环球文艺”杂志的专访,受到香港“时尚周刊”的专访并刊登为封面乐队。

  乐队的作品有《观念》《痛苦杀死我》《在那个漆黑夜晚》《现实的阴谋》《砸碎》

  其作品表现了这一代的年轻人对生活、爱情、现实的感受,对真诚的渴望,对自由的向往,对矛盾的无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