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女子十二乐坊-王洛宾作品主题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大事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9:26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大事记

  2001年6月18日 成立于北京。

  2001年10月5日 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办第一次专场音乐会。

  2002年2月 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节晚会上演出。

  2003年1月7日 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专场音乐会。

  2003年2月 开始与日本Platia公司合作开拓日本市场。

  2003年7月24日 《女子十二乐坊》专辑在日本上市发行。

  首日售出一万张,两个月内突破百万张大关。

  2003年12月31日 荣获《日本2003年唱片大奖》,并参加了2003年度“日本红白歌会”。

  2004年1月2日 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专场音乐会。

  2004年1月15-18日 在香港红馆举办专场音乐会。

  原定仅举办两场,后因市场反响强烈而增为四场。

  2004年1月 参加“中国轻音乐学会学会奖”评选,获得六项提名奖,并最终获得五项大奖。

  2004年2月18-19日 与日本JTB公司合作举办了两场音乐会,千余名日本歌迷专程到上海观看演出。

  2004年2月20日 “女子十二乐坊”被杭州市聘为“杭州旅游形象代言人”。

  2004年3月3日 第二张专辑《辉煌》在日本上市发行,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在日本上市首日销量第一,上市第一周销量第一。

  2004年3月10日 荣获日本2003年度杰出艺人奖。荣获日本2003年度唱片销量奖。

  2004年3月19-20日 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地举办了《在那遥远的地方——王洛宾作品音乐会》

  2004年4月1日-5月8日 在日本国内2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了32场专场音乐会。

  2004年6月11日-2001年6月28日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泰国、及印度尼西亚举办了“辉煌 奇迹 —— 东南亚巡回演奏会”

  2004年8月17日 第一张面向美洲发行的专辑《东方动力》在美国上市发售。当日,便占据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公布的全美唱片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位列沃尔玛(Wal-Mart)新发行唱片销量排行第22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