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发布个唱关键词 媒体见面会变歌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8:24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育恒
 

  姜育恒想在4月10日把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弄成一个卡拉OK包厢,而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小试身手,只是清唱两句《再回首》,见面会现场立刻陷入了一种怀旧氛围,不少人跟着熟悉的旋律“轻轻地和”,温馨的场面使得新闻发布会现场颇有变成卡拉OK厅的趋势,一时间让众位记者不知身处何方。

  常言道“一个好汉三个帮”,昨天姜育恒却请来了文章、吴奇隆、羽·泉、吕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许戈辉等多位好友来助阵他的4·10工体个唱新闻发布会,而他还不“知足”,炫耀说尚有80多个朋友因为路上堵车不能即时赶到会场。姜育恒的嗓音很低沉有磁性,说话语速不快,但内容非常煽情,笑声也异常爽朗,昨日他不断重复着几个关键词———

  感激:今年是姜育恒出道20周年,对于可以在歌坛上活跃到现在,姜育恒表示对歌迷的支持心存感激。姜育恒讲到杭州的一位姓邱的歌迷不但珍藏着他出道以来所有在内地和台湾发行过的正版磁带和CD,还给自己的儿子取名叫育恒,让他非常感激,而且,昨天来的朋友中,文章特意将去上海的航班推迟,而吴奇隆、羽·泉等都是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参加这个发布会,对于这些始终支持他的朋友,他同样是心存感激。

  回忆:姜育恒此次个唱定名为“20年经典再回首”,姜育恒表示他希望在演唱会上与所有人一起回忆这20年的岁月,而且这场演唱会也可以成为他和歌迷的一个美好回忆铭记于心中。“我想你们在演唱会上的表现是我一辈子的回忆,令我回味无穷。”

  选择:姜育恒自1984年在台湾出道以来,至今已发行了31张个人专辑,单曲有300多首,因此演唱会究竟唱哪些曲目,让姜育恒感到难以选择,目前他初步选择了90首歌曲,剩下的事情就是将这些曲目放在网上,让歌迷从中选出30首,以决定演唱会最后的曲目。

  互动:虽然姜育恒的歌曲更适合夜深人静时听,但他还是愿意把演唱会弄成一个卡拉OK包厢,因此如何调动歌迷的情绪就成了姜育恒要考虑的一个问题。他将自己购买20到30张最好的票,送给收藏了他所有在内地发行的音乐专辑的歌迷,让他们在现场可以坐在距离他最近的位置,一起互动。

  忧郁:姜育恒表示自己的歌曲虽然有些忧郁,但他并不是“忧郁王子”,这个称号是别人给他起的。作为一个韩国华侨,姜育恒承认自己从前很悲观,“我在韩国生活长大,身为海外的游子,有很多内地的人不能感受的事情。我从小就独立生活,需要去赚钱养活自己,当时没有太大的信心,因为没有钱,明天在哪里也不知道。”但是,现在的姜育恒认为自己心情开朗了许多,有正常的家庭,有可爱的宝贝女儿,所以,姜育恒说:“我喜欢现在的我,我非常满足于现在的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