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周杰伦等人分获台湾音乐人交流协会奖项(1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5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视为金曲奖风向球的“台湾音乐人交流协会十大优良专辑单曲”,这天举行颁奖典礼,这一次的获奖名单相当平均,在十大专辑的方面有阿弟仔的《平衡》,王菲的《将爱》,蔡健雅《陌生人》,陈奕迅《黑白灰》,周杰伦的《叶惠美》,王力宏《不可思议》,Tizzy Bac《什么事都叫我分心》,戴佩妮《No Penn No Gain》,以及黄大炜的《Time》。集合了老中青三代的音乐人,自然是有许多的媒体前来采访,不过典礼似乎安排不当,让现场变成菜市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去年周杰伦的八度空间全部落榜,让小天王很闷,老板杨峻荣也出面炮轰,这天Jay则是领奖领到昏头。周杰伦:“我觉得音乐人的自信心很重要的。”《叶惠美》卖出好成绩,也有奖项的肯定,周杰伦也被问到,要不要预测自己金曲会拿多少奖。周杰伦:“去年已经做过了,很糗了,去年讲了一大堆,结果什么都没有,今年还是保守一点好,有入围就好,当然是希望作词的方面,方文山,我希望……,我希望他可以入围多一点。”

  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伍思凯的身上,这边那边获得奖项的肯定,那金曲奖呢?伍思凯:“入围金曲奖对我个人而言是一种惯例,但是没有得奖一向是常规,如果我今年还入围,今年应该是第8届,那我希望可以入围,但我不预期我一定可以入围。”而慢工出细活的黄大炜,这一次以《Time》专辑拿到十大之一,兴奋得说不出话的他也被问到,谁会入围新人奖。(比较看好哪些歌手?)黄大炜:“SAYA,哈哈哈”。

  每年都是音乐人交流协会常客的戴佩妮,这一回又拿奖,实力倍受肯定,问及今天报纸上自己的闪电结婚宣言,让Penny自己也吓了一大跳。戴佩妮:“遇到闪电结婚的对象喔,基本上这个对象对我而言,不会是闪电遇到的,需要长时间的去认识,去了解对方,所以基本上我觉得闪电结婚的对象还没有出现。”(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