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孙楠携新专辑光临郑州 口渴难耐以醋代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1: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27日孙楠携新专辑《燃烧》光临郑州,早上9点39分在中原图书大厦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签售仪式。

  盛情难却的歌迷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待这位久违了的偶像,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清晨8点就抱着自己买的《燃烧》在等候孙楠哥哥,九点还未到,广场上就人满为患,大厦的保安人员早已整装出来维持现场秩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九点30,孙楠准时微笑着在广场上出现了,白色的体恤,黑色的无沿帽,尽显简约的朴素和自然。面对心目中的偶像,很多女生开始叫起孙楠的名字。尖叫声、口哨声此起彼伏。孙尽管见到自己的歌迷非常激动,同时形成一种默契,歌迷们还是井然有序地排着长队队等待孙天王的亲笔签售,并未出现任何骚乱。歌迷们有的是同学间相约着来的,有的是恋人一起来的,也有是母女俩一起“发烧”,妈妈和孩子都喜欢孙楠的歌。今天出现了几天来少有的高温,但火热的场面与此交相辉映。签售刚开始不久,很值得回忆的一幕发生了,一位“不速之客”递给孙楠一瓶饮料——“特产苹果醋”,好奇的孙楠口渴难耐,以醋代水,一大口喝下,荡气回肠,表情“酸楚”的孙天王眉开眼笑,连声表示感谢。不到10:30孙楠就完成了这次签售,与在场的观众无奈挥手道别。

  孙楠歌友会热爆“绿城”

  签售会后,经过短暂的休息,3月27号当日孙楠从中原图书城花1个多小时车程赶到歌友会现场,中午12:30在地处郊外的“世纪经典”花卉市场举行了自己的歌友会,现场三千多歌迷参加了他的见面会,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钢化玻璃地板耐不住歌迷的热情碎了好几块。在场外的工作人员说,:“耳朵里听到的只有鼓掌声、欢呼声和歌声,简直是卷起一场风暴,场面太热烈了!”孙楠与观众对唱起他的经典曲目,令全场其乐融融。

  歌友会上,孙楠开场倾情演绎了12首歌曲,除新专辑《燃烧》主打歌《你快回来》、《拯救》、《缘分天空》之外,还有令他一夜成名的《不见不散》,跨越16度的优美声线穿破郑州的湛湛晴空,让正好走的歌迷们大饱耳福。不料,刚刚演完毕,就有人上来挑战,郑州大学一名男生要与孙楠“一比高低”,把孙楠模仿的惟妙惟肖,若不是气度的差异,还真让人“信假为真”。观众的好奇心更盛,目睹了孙楠的帅气的女孩除了献花以外,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女孩子们纷纷与之拥抱、热吻,令孙楠有些“招架不住”还有一群有心的歌迷为孙楠亲手制作了一件衣服,写上孙楠的名字送给他,孙楠露出他明媚微笑,高兴地接受了礼物。

  主办方之一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把一个很大的蛋糕被推了上来,观众和孙楠一起分享这份难得的盛情大餐,相信孙楠的演义道路和生活会象这圆满的蛋糕一般。孙楠这次郑州之行才算给中原人民一个交代,观众急切心情才算得以缓解。愿孙楠在以后的事业里再攀高峰。(何娟、李在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