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Metallica的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1年,Lars返回洛杉矶,他遇到了James Hetfield。James是洛杉矶当地人,当时是一家印刷厂的工人。他从小受Black Sabbath等乐队的影响,很早就开始学习弹吉他,在高中时期,James就组织过一支名为Obsession的摇滚乐队。James在旧杂志上发现了Lars的广告,并且找到了他,两人一见如故,立即着手组织乐队。他们首先找到了James在Obsession乐队的同伴贝司手RonMcGoveny。由于James希望自己作为吉他手,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位主唱,但是没有合适的人选,于是James就兼任了主唱。不久James发现自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己很难同时演唱并演奏主音吉他,他们就招收了Lloyd Grand作为主音吉他手,而James则改任节奏吉他。他们将自己的乐队命名为Metallica,这就是乐队最初成立的阵容。

  Lloyd Grand在乐队只呆了几个月就离开了,他的替代者Dave Mustine是一名非常出色吉他手。乐队开始时摘取了AC/DC和Judas Priest的某些和弦结构,用Motorhead的的速度来演奏,再加上自己的发挥,形成一种偏重英式重金属的独特结构,很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作为一支地下乐队,Metallica已经全国闻名。

  在此期间,曾经有一位名叫JefWarner的吉他手加入乐队,但他不久又退出了。到了1982年底,Metallica发生了一次至关重要的人员变化。由于贝司手Ron对乐队的发展并不上心,Lars和James决定寻找一位新的贝司手。在旧金山一家名叫Wiskey-A-Go-Go的酒吧,他们发现了一个名叫Cliff Burton的贝司手。Cliff的演奏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把Cliff招入乐队,并且答应他的要求,把Metallica乐队迁移到旧金山。

  Cliff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奇异的演奏风格很快对乐队产生了影响。不久,他们应一家名为Megafore的独立录音公司的邀请前往纽约灌录唱片。此时,吉他手Dave Mustine与乐队其它成员主要是James Hitfeild的关系日趋紧张。这不仅仅是由于音乐上的见解问题,更主要的是Dave酗酒和吸毒的毛病和他暴躁的脾气。在录制第一张专辑之前,乐队终于决定开除Dave。由于当时的Metallica非常穷,乐队只凑够了一张长途汽车票钱,Dave不得不乘坐了4天的汽车返回洛杉矶。这一人生中重大的挫折也使Dave成熟起来,他后来成为另一支Tharsh Metal风格的成功乐队Megadeth的核心人物。Metallica的新主音吉他手是“吉他巫师”Joe Satriani的弟子,来自纽约的Krik Hammett。真正意义上的Metallica乐队在这时确立下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